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在職勞工進修下半年課程開放報名!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在職勞工進修下半年課程開放報名!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在職勞工進修

下半年課程開放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在職勞工持續精進職能,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凡年滿15歲以上勞工,有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即享有每3年7萬元的訓練補助費,結訓後就能獲得80%或100%的補助,109下半年課程已公告,即日起開放報名!

冠樺在國高中時期就對cosplay很有興趣,經常自己動手製作服裝飾品,並立志朝向服裝設計發展,高中畢業後到日本文化女子大學就讀服裝造型設計,回國後,擔任時裝打版設計師,累積豐富的實務經驗準備創業,發現業界打版已廣為運用3D虛擬軟體並已成為服裝設計的應用趨勢,於是報名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委辦實踐大學開辦的「3D輔助立體裁剪電腦打版班」,學習YUKA 2D打版及CLO 3D虛擬打樣、虛擬樣衣試裝,精準掌握服裝線條的變化與著裝後的立體感。

目前冠樺已運用CLO 3D虛擬軟體設計接單,小量客製cosplay服裝及個人定製服,不僅大量節省設計製作的材料成本,更能快速檢核樣版的準確度與生產效率,未來期望能持續進修成立個人工作室實踐自己的創業夢。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開辦超過千種訓練課程,包括:AI科技,電腦資訊,金融管理,餐飲烘培及美容美髮等,是在職勞工強化專業職能、培養第二專長的最佳資源,下半年課程已陸續開放報名,歡迎在職勞工朋友逕上官網(https://ojt.wda.gov.tw/)查詢及報名,或洽詢0800-085151、(02)8995-6399分機137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