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雙十連假將登場 嘉縣推精選10大山海遊程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中秋雙十連假將登場 嘉縣推精選10大山海遊程

記者官小艇/嘉義報導

1077480

10月中秋、雙十連假連續二周登場,全家出遊來嘉遊好康,嘉義縣文觀局推出10大主題遊程懶人包,讓來嘉出遊的民眾選擇包山包海,更有隱藏版好康等你拿,無論是樂齡、親子、登山、健行、美拍、美食都能一次滿足,歡迎大家相揪來嘉玩、大手拉小走,一起來嘉義旅遊、消費、汽車抽起來。


來嘉義旅遊也可以很有文化深度,除精選10大主題旅遊推薦外,連假期間還有很多驚喜活動,包含故宮南院蒙古月特展「呼畢勒罕─清代活佛文物大展」,樂野產業節、達邦愛玉季以及muni音樂季,來嘉住宿即贈300元Q碰券,更有隱藏版好康「振興三倍券.來去嘉義縣」只要消費滿1元上網登錄發票,連假後將重磅抽出價值50萬元的汽車,錯過不在!


1077481


縣長翁章梁表示說,今年中秋雙十連假只要再請4天就可休11天,無法請假的民眾也不用難過,因為嘉義的旅遊包山包海、有親子又有樂齡、無論是短程交通、或是過夜住宿都很方便。


文觀局指出,嘉義縣推出10大主題遊程懶人包,精選推薦六大主題遊程,有「仙女高跟鞋」、「腹愁者必走」、「亞洲超型南」、「森活要富足」、「白浪追起來」、「漫遊最玩梅」,另外還有四大親子樂齡旅遊推薦行程「親子手作遊」、「親子放電行」、「步道好好走」以及「瀑布好清涼」,只要來嘉消費就有機會抽汽車,除此之外,嘉義阿里山部落擁有獨一無二的鄒族傳統文化與豐富的山林生態奇觀,來阿里山部落作客,不論是鄒族文化、生態探索、神秘的傳說故事、在地美食饗宴,連假期間來趟樂野產業節、達邦愛玉季以及muni音樂季絕對都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精彩無比的部落之旅。

1077482


此外,文觀局也提醒來嘉的遊客,根據之前連假狀況,預估易壅塞熱門景點的周邊路段,包含阿里山、故宮南院及海區布袋高跟鞋教堂、好美里彩繪村、東石漁人碼頭等,除自行開車旅遊外,建議遊客也可搭乘嘉義縣境內3條台灣好行出遊,輕鬆出遊、交通不打結,開心暢玩,平安回家。連假期間,嘉義縣旅遊相關資訊,可撥打旅遊服專線05-3621855,早上9點至下午5點皆有專人為您服務,或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及慢遊嘉義粉絲專頁查詢。


107748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0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