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藝文精彩紛呈 亦宛然「白蛇傳」領銜開鑼 110年上半年度大孝門廣場藝文表演10月起開放申請

記者: 愛傳媒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金秋藝文精彩紛呈 亦宛然「白蛇傳」領銜開鑼 110年上半年度大孝門廣場藝文表演10月起開放申請

1078231

 隨著國內肺炎疫情逐漸趨緩,為了提供民眾安全、高品質的文化休閒活動,中正紀念堂除依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指引以及文化部發布之「文化場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藝文活動開放辦理原則」外,在此舒適的金秋時節,規劃推出一系列精彩展演活動,其中包含傳統與現代、本土與國際的表演內容,並且由布袋戲大師李天祿嫡傳的「亦宛然」掌中劇團,以經典名劇「白蛇傳」領銜開鑼,揭開後續一連串演出的序幕。

1078228
圖/亦宛然掌中劇團傳承經典技藝,戲偶精美,為台灣代表性布袋戲劇團。

 中正紀念堂演藝廳自10月4日起,依序推出亦宛然劇團的「白蛇傳」、台北絲竹樂團的「環遊世界童謠趣」、斑馬人演劇團的「美麗國的皇后」、銅好重奏團BrassMen的「親子音樂會2.0」等,節目豐富多元,檔檔精彩。擔綱首演的「白蛇傳」是亦宛然劇團的經典劇目,傳承國寶大師李天祿的手藝,故事高潮迭起,演出技巧精湛洗鍊,將於10月4日下午2時開演,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觀賞。

 另外,頗受民眾好評的大孝門廣場藝文表演活動,也將自10月起開放申請,歡迎學校社團或傑出表演團體踴躍申請演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表示,為推動文化觀光服務,特提供大孝門廣場為表演舞台,鼓勵國內表演藝術相關之青少年社團及優秀藝文團體發揮創意,以達培育藝文創作人才,營造藝術氛圍之目的。10月起將開放申請110年上半年度的演出場次,經核准演出後,中正紀念堂也將提供基本的演出費用,詳細資訊,請上中正紀念堂官網查詢(https://www.cksmh.gov.tw/)。(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廣告)

1078229

1078230
圖/大孝門廣場藝文表演提供戶外場地及演出費,10月起開放申請。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