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美白黃金期"~白皙保養關鍵你做對了嗎?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掌握"美白黃金期"~白皙保養關鍵你做對了嗎?

你知道嗎?秋冬換季期間除了補水保濕很重要,更是肌膚美白保養的好時機!
因為與其他時節相比,冬天陽光中的紫外線比夏天薄弱,黑色素會自然地消退,
利用這個時期,把夏季留下的黑色素、肌膚暗沉等問題,進行全面調理修復,
從肌膚清潔開始,補水保濕、日常防曬、美白精華調理,為肌膚做好打底修護的工作,
儲存能量,讓肌膚由內而外重新煥發透亮白皙!
其實美白要有效果,並非單純的擦上含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就可以了,還有很多容易忽略的地方,才是影響美白成效的重要關鍵!

 

秋冬美白關鍵>>美白、保濕缺一不可

很多美人兒在使用美白產品一段時間後會發現,明明自己每天都認真在使用美白產品,效果卻不如預期的好。
其實這是因為少了一個重要步驟,那就是同步補水保濕。
市面上大多數的美白產品都不夠保濕,無法有效對抗黑色素沉澱形成的斑點細紋,只有事先做好補水工作才能讓美白有效進行。
要美白,就必須先給肌膚補水保濕打底,因為乾燥的角質層會讓美白產品沒有辦法深入底層,肌膚吸收受到阻礙,美白成分的功效無法盡情發揮,效果當然大打折扣,由此可知,肌膚白皙的根本是維持肌膚保水度,只有良好的含水肌底才能讓肌膚完整吸收後續的美白成分,所以選擇美白產品時,惟有美白+保濕兩者兼顧,才能讓肌膚又亮又潤,呈現水潤光澤的透白肌。
 

秋冬美白守則>>用對美白產品,才能有效美白

其實黑色素本來就會沉澱,想要將已形成的黑色素順利代謝脫落,保濕功夫一定要先做,基底的代謝維持好,美白效果才會好。
坊間很多美白產品用完皮膚會變得很乾,需要再搭配保濕產品,保養步驟多、花費不少而且又麻煩。
讓很多消費者在選擇上不知所措,針對大多數女性的煩惱,韓國知名保養品牌【 L’EGERE 蘭吉兒】建議,選擇同時兼具美白和保濕的產品才是最佳的美白保養之道!唯有「同步」做足肌膚水分的補充以及阻斷黑色素的產生,才能真正有效的美白!

【 L’EGERE 蘭吉兒】品牌經理表示,來自韓國 【 L’EGERE 蘭吉兒】品牌,源自法文 Light,秉持美就是由裡到外,感受輕與光采。
希望帶給消費最精準有效的產品,妳的肌膚不是實驗品,因環境、壓力的改變,肌膚劣化速度更甚從前,不穩定的膚況讓妳的保養產品一換再換卻始終不見改善,無效的保養,再便宜都是浪費!用對比用多重要。
精準,是【 L’EGERE 蘭吉兒】品牌唯一理念!

 

秋冬美白保養推薦>>【 L’EGERE 蘭吉兒】超能亮系列~ARP賦活深導因子

【 L’EGERE 蘭吉兒】旗下近15年資深醫美科研團隊,累積多年美容護膚技術,深度了解膚質狀態,致力於在科學驗證的基礎上,研發高品質、安全有效的產品。
2020年推出全新的有效成分ARP賦活深導因子,獨家 ARP賦活深導因子,將保養成分更有效運作於肌膚底層,為啟動肌膚光采的鑰匙,讓美麗不只表面!
【 L’EGERE 蘭吉兒】於今年推出一系列含有ARP賦活深導因子的產品,從清潔肌膚開始到美白精華,均添加韓國獨創的ARP賦活深導因子,透過三大機制A激活R調節P防護,第一步有效賦活肌膚,第二步將保養成分更有效運作至肌膚底層,要讓你的美白保養不再無感,透白加倍奉還!

【 L’EGERE超能亮美白安瓶精華】一推出就在韓國被評為最強光速美白安瓶,使用者滿意度達92%,更是韓國藝能界圈內高度討論的美白商品!韓國女團Dal★Shabet 成員-世里Serri在節目中大讚好好用!【 L’EGERE超能亮美白安瓶精華】會如此受到歡迎除了產品本身具有光速美白及同步保濕的效果!更因不含感光物質,白天使用也OK,所以大大提升美白保養的容易度及便利性;產品中添加「維他命C磷酸鎂鹽」是政府核定的有效美白成分,能有效抑制深層黑色素形成,預防斑點,淡化黯沉;淨白大明星 x 禦黑守門員「榖胱甘肽」具高抗氧化性,分子細小好吸收,幫助加速皮膚代謝,高速提亮;保濕天后「神經醯胺」,亮白也要補水彈潤,促進代謝循環;運用微晶滲透技術,讓保養分子更小,更好吸收,打造更長效、密集的亮白效果,美白同步補水,清爽不黏膩,裸肌也能發光發亮!

【L’EGERE超能亮安瓶素顏霜】是開架第1支添加了添加21%美白安瓶精華的美白安瓶素顏霜,針對不想化妝、沒時間化妝,但又想要馬上有好氣色的人,可以同時美白保養,潤色提亮。添加21%美白安瓶精華,深度美白;裡面的維他命C磷酸鎂鹽,是政府核定的有效美白成分;裡面也沒有感光物質,白天外出用也不會有反黑問題,瞬亮光學質地,能立即修正黯沉蠟黃,提亮氣色,即使不化妝也能亮出充飽電的好氣色!在眾多韓國愛用者中有「素顏發電機」之稱!

最後要提醒一點,做好臉部清潔是美白保養的第一步;髒空氣中的灰塵等雜質,會讓角質層過厚而出現毛孔堵塞的情況,因此每天把臉洗乾淨,保持毛孔通暢是非常重要的事。
可以選用具有美白成分的優質洗面乳,深入毛孔徹底帶走髒汙,讓肌膚潔凈而有光澤;【L’EGERE藍吉兒】推出的兩款洗面乳,L’EGERE美白安瓶洗面乳、L’EGERE保濕安瓶洗面乳,分別注入高濃度美白及保濕安瓶,透過ARP賦活深導因子,清潔時安瓶精華可以有效被肌膚吸收,是洗面乳,也是安瓶級保養品,從洗臉開始,打造水亮透光的素顏;最後別忘了依照個人膚質狀況配合定期去角質,才不會阻礙美白皮膚的進度,想要當白皙美人兒,千萬不能偷懶,完整的使用同系列的保養品、讓保養成分間的搭配無間,才能呈現水潤透亮的美好膚況!

安瓶級美白保養品哪裡買: https://lihi1.com/n8fMP

以上新聞來源:https://www.miss-fashion.store/blogs/news/55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