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一起跳起來!第四屆青銀嘻哈街舞線上比賽開跑

記者: 愛傳媒
公益 | | 觀看數:0
世代一起跳起來!第四屆青銀嘻哈街舞線上比賽開跑

1085554
 【愛傳媒報導】「誰說長者不能跳街舞?」為使世代之間能有交流互動,挑戰傳統刻板印象。台北仁濟院和仁濟安老所共同舉辦第四屆線上「青銀嘻哈街舞大賽」活動,祭出總獎金52000元,得獎團隊最高可獲2萬台幣獎金,鼓勵年輕人邀約長輩一起參賽。讓年輕人感受長者的活力,同時也讓長者在生活中譜出一段精彩的體驗!

1085552
圖/「第四屆青銀嘻哈街舞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年輕及長者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台灣人越來越長壽了!根據內政部公布的 2019 年簡易生命表,去年國人平均壽命為 80.9 歲,相較於前年增加約 0.2 歲,再創新高紀錄!台灣男、女性平均壽命分別高於全球平均水準 7.5 歲及 9.2 歲。每人都有近20年的第二階段退休生活。台北仁濟院多年來提倡老年活化的觀念,鼓勵高齡者保持運動,多元學習,維持健康與活力。「青銀嘻哈街舞大賽」的舉辦,就是為了增加跨世代間的理解與體諒,創造更美好的共好共融社會。

 「第四屆青銀嘻哈街舞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1月20日止。每隊至少須包含一位60歲以上成員與一名16歲以上 35歲以下的青年即可參賽。活動於11月25日進行網路投票,12月11日於活動網站公佈得獎團隊,得獎團隊最高可獲2萬台幣獎金。

 仁濟安老所表示,自106年起舉辦「青銀嘻哈街舞大賽」活動,已辦理三屆比賽。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調整為線上比賽方式辦理。為了因應首次辦理線上比賽,仁濟安老所不僅推出活動主題曲《一起跳》,更是邀請歷屆實體比賽參賽團隊以及安老所長者一起拍攝比賽宣傳影片,讓今年賽事別具意義。

 讓歡迎大家共同搖擺,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可上第四屆青銀嘻哈比賽活動網站查詢,https://www.tjci-codancing.com/index.html

1085553
圖/仁濟安老所邀請歷屆參賽隊伍以及安老所長者攜手拍攝今年度賽事宣傳MV,傳遞青銀共融理念。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