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破改造槍械工廠案 鄭文燦表揚有功員警

其他 | | 觀看數:0
偵破改造槍械工廠案 鄭文燦表揚有功員警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1086717

新竹縣祝姓男子於家中從事改造槍枝並販賣,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接獲線報,會同刑警大隊循線追查,一舉查獲槍枝及毒品,成果豐碩。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上午特別前往警察局慰勉並鼓舞有功員警,期勉大家持續努力,面對案件全力以赴,創造安居樂業的家園。


家住新竹縣的祝姓男子(71年次)在家中從事改造槍枝並販賣,楊梅分局立即成立查緝小組展開蒐證埋伏跟監工作,待蒐報齊全後報請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於21日上午出動10名警力前往祝姓男子家中搜索,當場查獲貝瑞達手槍1支、改造子彈7顆、獵槍2支、改造槍枝半成品2支、槍枝零組件1批,安非他命兩包含袋重36.77公克、分裝袋、吸食器、磅秤、玻璃球等贓證物,連同在場的李男、鍾女一併帶回偵辦。


1086718

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偵破改造槍械工廠案,桃園市長鄭文燦查看所查獲的槍枝、工具、半成品等物。


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上午前往市府警察局,出席「慰勉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偵破改造槍械工廠案」,警察局長陳國進、楊梅分局長黃富村到場陪同。


鄭文燦市長表示,警察同仁致力完成任務,受到市民朋友信賴,相信每位警察同仁對於治安的努力,皆會化為市民安全的保證。今日受表揚者為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所長張傑凱及偵查隊隊長吳學安,其中草湳派出所在所長張傑凱的領導下,近年來績效良好。楊梅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學安則具有十足的辦案經驗,今(109)年也剛考上分局長專業訓練班,成功偵破改造槍械工廠案,值得鼓勵。


1086719

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偵破改造槍械工廠案,查獲貝瑞達手槍1支、改造子彈7顆、獵槍2支、改造槍枝半成品2支、槍枝零組件1批,安非他命等。


鄭文燦也說,楊梅分局位於桃園與新竹的交界,跨縣市警察間合作頻繁,市府也再爭取重建楊梅分局廳舍,明(110)年展開鑑定及規劃作業,以提升警察同仁的辦公環境。此外,目前草湳派出所改建案持續推動中,現由廠商申請臨時水電及開工申報等作業程序,預計111年8月竣工,10月落成啟用。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