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里長挽袖捐熱血 議長邱奕勝前往支持及致意

其他 | | 觀看數:0
桃園區里長挽袖捐熱血 議長邱奕勝前往支持及致意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087002

桃園區里長聯合促進會在會長吳宏泰的號召之下,桃園區數十位里長響應,於23日在桃園藝文特區同德六街捐血亭辦理桃園區里長捐血活動,議長邱奕勝也在議會臨時會開幕會議前撥空親自前往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也呼籲民眾一起挽袖捐血,助人最樂;桃園景福宮簡征潭主任委員及桃園區區長陳玉明等人也都前往活動現場表示支持。


邱議長致詞時表示,首先感謝吳宏泰會長,以及所有參與活動的桃園區里長們,里長們平時除了忙於處理轄區內的公共事務、為民眾服務之外,也惦記著近期血庫缺血的問題,因此發起捐血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一下子就號召了數十位里長帶著里民們一起來參與,這也是代表我們的「里長伯仔」、「里長姆仔」們的熱心服務精神,當人們有需要幫助的時候一定跑第一。


1087003

里長捐血活動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親前往支持及致意


邱議長隨後又補充說道,今天的活動預計將會為血庫帶來約300袋的熱血,相信近期缺血的問題能夠因為這次活動的辦理而獲得一部分得紓解,在這邊也代表桃園市議會跟所有參與活動的市民朋友,還有各位里長表達敬佩與感謝。


雖然今天氣溫降低、天空還飄著雨,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民眾仍然熱情不減,現場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市民參與,不僅讓市民們有交流的機會,活絡彼此的感情,也透過捐血活動的舉辦與政府社會福利、環保、稅務、戶政、長照等宣導結合,同時也達到政策宣導的目的。


1087004

桃園區里長聯合促進會辦理里長捐血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