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娜·戈梅茲的美麗計畫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席琳娜·戈梅茲的美麗計畫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美國知名流行樂女歌手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是時下年輕女生的偶像,她的歌也席捲全世界,在全世界擁有廣大歌迷。但是,這位美麗的小女生已經厭倦現在的社群媒體文化,因為它們總是教導女生要完美無瑕,但這是不可能達到的完美主義。

為了打破女性追求外表完美的假象,她勇於公開她的缺點與掙扎。因為成長的過程,她總是無時無刻接受大眾的眼光與批評,儘管有時這些批評似乎讓她變得更堅強,臉皮更厚一點。她承認如果能重來一次,她不後悔從小就是童星,從小就在鎂光燈下長大。因為身為明星,也給了她機會,能夠改變社會。

但她向CNN記者坦承,她也有艱難痛苦的時光,她也聽到很多朋友跟她有相同的問題,因此她一直有個負擔,希望能藉著公開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掙扎,去鼓勵身邊的女生,讓她們勇於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接納自己的獨一無二,並且知道自己不孤單。

她說,這個社會已經對女性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期待與壓力,社群媒體又讓這種情況變得更嚴重,社群媒體影響女性對[完美]的定義與標準。社群媒體本來是讓人表現自我,發洩壓力與尋求安慰的所在,結果社群媒體卻讓女人變得更孤單與憂鬱。

JMOY205

因此,戈梅茲身為許多年輕女性的偶像,她特別想要告訴女生們,她們並不孤單。她說:[我的確還是會滑手機,會看看現在的社群動態,但是我不想被社群媒體給控制,我會限制自己滑手機的慾望,我也要告訴自己,大家都只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放在網路上讓人欣賞,我不需要因為自己好像比不上別人就難過。]

這位明星也承認尋求心理醫師的好處,她也接受過專業的心理諮商。她說心裡專家回答了她很多疑惑,讓她釐清自己的思緒,了解自己為何有這種想法,幫助她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她說:[剛開始,我無法面對自己有憂鬱與焦慮的問題,我只覺得為了要達到完美而感到壓力重重。因為很多人期待我完美,我因為完美,才讓人看得起。但後來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我不需要完美,沒有人是完美的,這對我的粉絲也是好事,因為我很真實。]

為了能對年輕人有正面的影響,戈梅茲也自創了一個時尚品牌,希望改變大眾對美麗的定義。過去,她覺得需要化妝,來能讓自己看起來很美麗。現在,她知道即便沒有化妝,她也覺得自己很美麗。化妝現在對她而言只是點綴,這就是她創立[Rare Beauty]的目的。她希望用化妝品表現出每個人的獨一無二,而不是讓化妝品隱藏自己的缺點,表現出[大眾想要]的樣子。

這位心懷遠大抱負的小女生告訴大家:[我想要每個女生都找到自己獨一無二的地方。我們需要擁抱自己的特別,停止跟別人比較,愛我們自己,從現在開始!]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