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神達人給「2021上半年十二生肖整體運勢」提醒:這一生肖運勢最好!這幾生肖犯太歲!

記者: 柿子文化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問神達人給「2021上半年十二生肖整體運勢」提醒:這一生肖運勢最好!這幾生肖犯太歲!

2021上半年──十二生肖運勢

文:整理摘自《問神達人王崇禮祈福生肖運籤農民曆》

2020即將到尾聲,今年因為疫情的肆虐,大家都期待2021新的一年能夠有好的發展。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透過擲筊、抽籤詩請示神明,依據60甲子籤、雷雨師100籤2大籤詩系統,給出了2021上半年十二生肖整體運勢的提醒,幫助大家進退得宜,趨吉避凶。先預祝大家「牛轉新機」,好運連連。

1093310

(圖片來源:資料圖庫)

 

(註:文章中提到的時間點為農曆)

 

【鼠】

雖然擺脫了庚子年犯太歲的重擔,但辛丑年開春就有種沉重的無力感,原因在於庚子年的低迷運勢延續到今年來。

好不容易揮別2020年的低潮,你正滿懷壯志和想法,對是否能有一番作為寄予厚望──當心!低迷的運勢會讓很多事情的進展不穩定,甚至眼看就要有所斬獲的事,卻途中生變遇到阻礙或被突發性的壞事衝擊,得與失可能就在瞬間發生,若你執意執行想做的事情,恐怕失去的會更多,屆時要再找回所失去的或重新來過,恐得花上更多時間,這不只是耽誤了最佳時機,還得面臨親友的責難、閒言閒語,讓你動彈不得,進而容易陷入負面情緒當中。

上半年請先耐住急性子,適度的調整步伐而進退得宜;亦不宜太自我,請試著與周遭的人配合,這對新運勢的開啟會有所助益。此外,平時若能多行善積福,這些陰德將會為你帶來好運。

 

【牛】

今年犯太歲,最需要注意的是:凡事低調、保守應對。你今年運勢一開年就走低,由於在很多事情上會有卡住、不得動彈的情形,你的情緒難免會受影響。

上半年在生活上遇到的瑣碎煩雜之事比往年多些,因此若對事情的部分狀況不是很了解、不擅長,切勿貿然行事,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仔細觀察、研究及瞭解,然後等待時機到來,屆時自然會化「險」為「機」,而有一番作為的。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整個趨勢發展可能讓你誤以為一切看似要好轉、事情將大有可為,而開始想要付諸行動,其實當中暗藏著很大的動盪起伏,尤其想要依賴或尋求他人合作者,務必慎選身邊的朋友、親人或同事,因為運勢的黯淡連帶著你分不清楚好人與小人,而遭小人暗算而吃虧、受騙、上當。此外,還可能有第三者挑撥,讓你陷入險境及是非之中,這容易使你的心情愈來愈低落,甚至還會萌生逃避或離開現況的念頭。

總之,「防人之心不可無」上半年若太相信他人而掉以輕心,沒有做好防禦措施,一旦洪水來了,就會立刻潰堤,讓你損失慘重。

 

【虎】

農曆五月九日(國曆6月18日)前還蠻強運的,想要做的事大部分都可以心想事成,甚至有雙喜臨門的意外之喜。此外,過去經歷的一切紛擾在上半年有機會告一段落,遇到的問題與麻煩將能得到解決,若過去有未達成目標的事或未完成的心願,建議在今年上半年執行或再嘗試一次,達到目標與心願的機會很高喔!

這波強運到農曆五月九日(國曆6月18日)過後會開始轉弱,甚至有往下掉的趨勢,若有事情要在此時進行(或尚未進行),建議放慢腳步(甚至不要做),因為不只運勢走下坡,甚至還會出現小人關,一不小心就受到連累,甚至是陷害。

 

【兔】

受到疫情、大環境衰退的影響,二○二○一年當中過於激進或冒險的人事物均容易受到牽動,甚至不被看好。對於屬兔的人來說,進入辛丑年情況依舊,整個年度運勢不只詭譎多變,還得特別小心謹慎──因為人為因素的烏雲仍向著今年開春之際飄。

你急於擺脫去年的不如意,非常努力向上、態度積極。不過,奉勸在農曆三月十五日(國曆4月26日)之前應放緩腳步,並小心防範身邊的小人從中作梗、搬弄是非,誤導你偏聽偏信,不小心就深陷圈套;再加上運勢低迷,周遭人事物等各方面的進展易陷膠著,此時若你過於求好心切,反而容易在情急之下誤信他人的建議,進而做出錯誤判斷,影響層面不但可能涉及、連累到家庭和親友,甚至還會衍生官司問題。

開春之際較難有立即性的突破發展,加上人為因素的陷害,可能會讓你萌生轉換跑道或另闢新徑的念頭,建議先沉住氣,勿過度急躁,也不要只想著往前衝刺而隨意接受旁人下給你的指令或動作,待到農曆三月十五日(國曆4月26日)過後就可以放寬心了,因為接下來將有一波明顯上升和擴大的運勢,還有貴人出現為你指引明確的方向或賞識你。

1093311

(圖片來源:資料圖庫)

 

【龍】

上半年的運勢可以說是明珠還未發光,那就像你駕駛著一臺馬力十足的車,卻又被限制不能開快那樣。

雖然你汲汲營營想要盡快抵達目的地,但在運勢未起運的狀態下,不如意的事情相對來說比較多,凡事比較難達到你所設定的期待,徐徐前進會比大步往前衝相對安穩,若你太固執而堅決一定要在低運勢期間去執行計畫或強求達到某個目的,恐怕事情的發展會猝不及防,反而成了你前進的絆腳石!

這段期間不僅助力較少,還可能面臨周遭的朋友對你予取欲求,有老被占便宜的感覺,若你能放下芥蒂,以「吃虧就是占便宜」的心態做事做人,其實可以累積自己的經驗與做事能力,還能擴展人脈。

人在低潮時,更要穩住不心慌,愈艱辛的險境,愈要冷靜沉著,眼下最要緊的就是找出自己欠缺的能力跟不足之處,一步一腳印累積實力與人脈,才能在運勢回升的時候讓自己跳得更高。

 

【蛇】

相較於疫情肆虐、兵荒馬亂的2020年,2021年初有吉利福星的照拂!這是個好開始,你的幹勁與動力會隨著好運的加乘而向上提升,尤其是在農曆一月到三月期間,只要肯付出努力,加上完善的計畫,並按圖索驥執行,各方面都將能循序漸進的發展,而且大多都能夠朝著你規劃的方向前進,表現將會可圈可點。

不過,你在去年冬季尾巴的一些習氣還是會延續到今年來,最好自我檢視平時是否自我意識強、言語犀利、粗心或哪些不好的習慣,了解自己最容易受哪些舊習氣羈絆,當中尤以口舌的殺傷力最大,在事情的進展過程中,這些因素很容易影響到你的人際關係,嚴重的話會導致事情功敗垂成。

當時序進入農曆四月到六月,就要注意運勢會開高走低,會出現比較多的困境和考驗,若處理不當,很容易因為焦急而做出錯誤判斷,導致往哪個方向前進都碰壁,彷彿進入了撞牆期。倘若此時你個性上的缺點也出來作祟,執意非得如何做才行,反而會把自己困在死胡同裡,最後致使事情的進展停滯或因而錯失更好的人事物、時機等等,到時候可就真的無語問蒼天了。

 

【馬】

新的一年做起事來總是卡卡的,並且最後的結果與自己的預期總是有一段落差,這主要是因為你去年的運勢比今年來得強,今年運勢走弱,難免會覺得不順遂。

不過,跟其他人比起來,你的運勢其實已經相對穩定了,建議在農曆四月以前維持現況就好,別為了想讓運勢變好,硬求突破或再圖進展,這樣反而會吃力不討好。

等到農曆四月過後,運勢會開始走強,而且會有貴人相助,屆時再來執行想做之事,比較能夠安全過關哦!

 

【羊】

今年是沖太歲的一年,建議可至大廟點個太歲燈,以佑流年平安、諸事順利。

受到沖太歲影響,農曆一至三月麻煩之事已悄悄在醞釀,一不小心就可能會無辜受牽連,導致要花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達成目標或脫離險境。因此,這三個月一定要保守行事、步步為營,如果耐不住性子往前衝或企圖透過改變風水、改名、改運的方式來轉運,非但不見效果,反而容易有更多的風險。

不過,只要今年前三個月你能夠凡事小心謹慎,就有機會安全下莊。真正扭轉態勢的時機是農曆四月十二日(國曆5月23日)過後,農曆四月十二日(國曆國曆5月23日)至六月廿九日(國曆8月7日)這段期間,想做的事情與你的能力才華間的關係,猶如魚幫水、水幫魚,十分得心應手,再加上會有貴人的提攜賞識,可以說是倒吃甘蔗、無往不利!

 

【猴】

去年整體表現不如預期,來到今年你可能還是感到有些鬱悶、低潮。別讓過去的負面情緒影響到你,新的一年應該要往前邁進,等到農曆四月十八日(國曆5月29日)過後,人力及各方資源都將到位,屆時就能開始好好發揮,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不過,在運勢走強的過程當中,注意站在愈高處就愈需要謹慎小心,以免樹大招風惹人妒忌。尤其是農曆五月十九日(國曆6月28日)過後,要特別小心人為方面的紛爭及競爭,若有什麼誤會的地方,要趕緊解釋清楚,才不會因為人跟人之間的鬥爭而陷入困境,加重你運作上的阻礙。此外,這段時間你可能比較容易有先入為主的想法,或是根本就聽不進別人建議,記住,以心平氣和的方式來與團隊或夥伴溝通,才有助於事情的進展喔!

 

【雞】

上半年可能會有些事情或局面的發展跟你的個性及理念不符,此時若過度執著自己的看法,將容易萌生退意。但若你能放寬心情去看待,農曆四月過後就會慢慢有轉機,而且還有貴人會出現──未來的路其實是更加寬廣的喔!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個貴人或許是過去跟你比較合不來的人,甚至可說與你相處得不是很好,然而,若你能盡棄前嫌,展現出氣度來,縱然過去他可能是你的競爭對手,但他在農曆四月過後很可能就是你的合作夥伴。

凡事切忌太早下定論,你若想在2021年上半年有所發揮,在調整自己的個性之餘,別忘與他人合作,共同創造雙贏的局面!

1093312

(圖片來源:資料圖庫)

 

【狗】

與2020冬季相較起來,你可能會明顯感受到今年一開春運勢就開始走弱,不再像之前那樣走路有風、自信滿滿。雖然上半做起事來會像孤軍奮鬥那般的辛苦,波折與阻饒也比較多,但只要掌握住「五分力道」的原則,凡事不要做太滿、用太多力,就能夠相安無事──舉例來說,急於改革這種得出十分力道的事應該先擱置一旁。

此外,建議可以好好參考前人或有經驗的朋友操作過的方法──考慮走別人走過的路,一來相對安全,二來不至於讓你在運勢太低時處處受限,反而在保守中還能有所作為──既避免踩到地雷,還降低了倒楣事發生的機率,自然比較能夠有驚無險的度過難關。

最後,還有一個趨吉避凶的小撇步提供給你──多行善積德!在上半年多幫助別人、多做些好事,有助於運勢方面的提升,當福氣日益飽滿,自然就會愈過愈順了。

 

【豬】

恭喜你,延續去年的好運,今年上半年想做的事大都能達到期待。

只不過,雖然說上半年的運勢不差,但實際上卻已經沒有去年強了。所以,請特別留意:凡事切忌衝得太快,千萬不要因為覺得運勢不錯就想多做些什麼,假使過於冒險,反而容易出現驚險的狀況。

建議想做的事務必按部就班來好好發揮,才不會因為衝太快而跌倒、造成遺憾,屆時事後再來追憶從前的美好也為時已晚了!

 

1093313

整理摘自《2021問神達人王崇禮祈福生肖運籤農民曆(隨書加持贈送:「金牛」招財防漏錢母存摺套+添貴人相助靈符貼紙)》,更多介紹請點我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