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吃餅乾 年薪150萬起跳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整天吃餅乾 年薪150萬起跳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喬依絲編譯

現實生活中的“餅乾怪獸”來了! 整天忙著吃餅乾就有錢賺,一週工作40小時,每年35天年假,年薪更是誘人至少4萬英鎊(約台幣150萬元)。這麼好康的工作要不要應徵看看?

蘇格蘭一家餅乾製造商Border Biscuits正在尋找理想的餅乾口味測試者,一位真正的“Master Biscuitier”(餅乾大師)。該公司官網徵人啟示寫道 :「我們正在尋找具有技能、專業知識、經驗且樂於推動提升Border餅乾品質的專家。因此,如果您知道製作出色的餅乾需要些什麼,那麼我們希望收到您的來信!」這位「餅乾大師」將負責測試和製作Border Biscuits公司的新口味餅乾,最棒的是,年薪高達40,000英鎊(彷彿整天吃餅乾還不足以吸引人前來應徵)。

當然公司對於求職者也有條件要求。官網上列出應徵者必須具有食品科學、營養學或食品相關研究方面的學位,具有管理品牌、自有品牌或食品服務產品開發及改進的經驗(在糖果或麵包店尤佳)。具有烘焙產品的實踐和科學經驗,熟悉電腦技能(包括Microsoft Outlook和Excel的操作能力)。因此,這份工作恐怕不只是單純的吃餅乾而已。

JMOY642

Border Biscuits認為具有這些資格的理想人選還應該是富有創造力的美食家,熱衷於「最優質的」食品,可靠、坦誠和誠實的風格,積極主動且正面的工作方式,樂意建立人際關係,具有領導能力和教導的技巧,注重細節,有條理的思維,具有隨時為改變做好準備的靈活性和彈性,並期望具有餅乾的化學和製造知識,了解巧克力的二次加工過程,以及了解所有相關的英國法律、技術和行業行為準則等。Border Biscuits的執行董事Paul Parkins表示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不僅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每天創造美味的點心,當然,還有薪水可以領!」

Border Biscuits提供的不僅僅是優渥的薪水,該公司還35天帶薪休假以及其他競爭性福利,包括利潤分享紅利、退休提撥金、免費停車場、免費線上健身課程等,當然還有免費的餅乾。

許多品牌也都在尋找口味測試人員,要求他們對大蒜麵包、鱷梨或巧克力進行審查,但這些大多是臨時職缺且津貼較少。然而,Border Biscuits所提供的是全職工作,並不是臨時工作。

真的是什麼樣的工作都有!

Reference

Get Paid $52,000 to Eat Cookies All Day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