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靈異車站變身豪華露營地? 疫情下尋求新出路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日本靈異車站變身豪華露營地? 疫情下尋求新出路 

記者林宸菲/綜合報導

1102630

熱愛都市傳說的讀者都知道,日本當地有不少「怪談車站」,其中最有名氣屬「JP土合站」!由於地理位置偏僻、每日的鐵路班次極少,人煙罕至,讓它成為日本著名神秘無人車站,更有網友形容是「最接近地獄的車站」。但這個車站最近決定在這疫情下尋求新出路,計畫讓「怪談車站」變成人人都想參觀的人氣景點。


1102631


▲土合站由於地理位置偏僻,人煙罕至,讓它成為日本著名神秘無人車站,誕生不少讓人毛骨悚然的靈異故事。圖/取自Doaivillage臉書


據外媒綜合報導,被譽為「日本最恐怖車站」的JR土合站位於群馬縣,有條深入地底70米的地下月台,長年吸引許多探險迷和鐵路迷前往朝聖。不過,身為當地的知名車站,卻無法產生更大的旅遊收益,遊客一般只下車拍張照後,就會沿車離開。


1102632


▲土合站有462級的超長樓梯,也被形容為「最接近地獄的車站」。圖/取自Doaivillage臉書


近日,東日本JR為改善土合站觀光,與Startup企業VILLAGE INC共同策劃全新的「DOAI VILLAGE」露營營地,並已於11月14日開幕,希望在疫情下吸引不想到人多景點的旅客,在無人車站享受美食、露營,欣賞土合車站自然四季景色!


1102633


▲▼土合車站在這「疫」境下尋求新出路,改造成豪華露營地。圖/取自Doaivillage臉書


1102634


豪華露營每個人 1 萬 8,000 日圓(約新台幣4917元),就能享受到一泊兩食的享受,今年年初試賣立刻被秒殺一空,甚至還有超過 43 組的客人等待候補。即使新型冠狀病毒蔓延,土合站的豪華露營在疫情期間還是維持每個月平均 70% 的住宿率。


1102635


▲土合車站舊辦公室改裝的文青咖啡廳。圖/取自Doaivillage臉書


另一個亮點就是車站辦公室改裝的咖啡廳,想前往咖啡廳,就必須先完成462級樓梯的挑戰!裝潢保留了 35 年前日本國鐵時代車站辦公室的樣貌,也吸引不少鐵道迷來這裡拍照留念。


本篇圖文由1799一起走走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