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淡水的國際麵包冠軍!平價美味的維也納專業烘焙坊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在淡水的國際麵包冠軍!平價美味的維也納專業烘焙坊

 
#MONIN 糖漿 美味推手好夥伴 – #維也納專業烘焙坊
小編今天到訪位在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路上的維也納專業烘焙坊。淡水是一個充滿歷史與人文的小鎮也是台灣北部最早開發的港口淡水老街早已是全台知名熱門景點也吸引不少外國人慕名而來。而距離淡水老街僅6分鐘路程的維也納專業烘焙坊也正陳列著當天烘烤出爐的各式麵包。
 
店內販售的各式麵包皆由不同菌種的酵母發酵製作像是葡萄菌種用於製作歐式麵包 、魯邦菌種用於製作吐司與甜麵包、米菌種則用於製作AKO鹽可頌等。如此善用天然酵母研發製作麵包的呂漢智師傅自參與2009年的健康烘焙挑戰賽中得到了啟發也在此競賽中拿下了全國冠軍。此時如何在低油、低脂、高纖的健康原則上製作出美味可口的麵包已成了呂師傅的獨門功夫並在 2018年參加國際Bake-A-Star烘焙比賽在比賽中打敗多國好手 奪下國際麵包冠軍寶座
熱愛鑽研新產品與口味的呂師傅也推出許多客製化糕點應客戶需求下推出櫻花蛋糕就是其中一款使用#開元食品的 #MONIN櫻花糖漿 調配製作粉紅色的外表就像櫻花盛開一樣超夢幻的櫻花蛋糕激起了小編與友人的少女心超浪漫的櫻花粉也讓小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呂漢智師傅一手創立的維也納專業烘培坊經歷台灣食安風暴因自身對產品的嚴格把關渡過了食品業最低迷的時光開業的22年來始終堅持提供優良、安全且經濟實惠的糕點、麵包給顧客在用料方面也事先經過嚴格挑選正因如此選擇與開元食品合作呂師傅也說:『在與開元幾次配合後也發現開元的產品很多元除了廚品種類還有料理及飲品類認為開元的產品穩定、味道也很好此外、外務司機送貨準時這點非常難得是讓我非常滿意的優點之一。』
呂漢智師傅擅長將不同食材做結合不僅能做出別具風味又健康的產品還能在品嚐麵包的同時感受驚喜。除了致力於研發各式各樣的麵包客製化造型蛋糕也是維也納的招牌之一
來淡水逛老街的同時 去一趟維也納烘培坊品嚐冠軍麵包吧!
麥香口感Q軟不黏牙這就是好吃的麵包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