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職涯的Clubhouse,大專培力計畫開始報名!歡迎各大專院校提出申請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青年職涯的Clubhouse,大專培力計畫開始報名!歡迎各大專院校提出申請

青年職涯的Clubhouse,大專培力計畫開始報名!

歡迎各大專校院提出申請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協助青年朋友規劃職涯,勞動部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以下簡稱YS)辦理【提升大專校院暨社福團體職涯培力計畫】,廣邀各大專院校提出申請,助青年提早做足就業前準備,並瞭解產業之發展趨勢,順利銜接就業市場。

YS以興趣、能力及價值觀等三大面向為核心,引導學員探索自己適合的職業。計畫項目含:策展導覽、團體施測與職涯探索體驗,活動搭配牌卡或桌遊,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探索自我,協助青年盤點自身優勢;且能邀請各產業的職人進行「職涯講座」,開拓青年對職場的認知;更可帶領學員參與「職場參訪」,感受職場環境以確立未來目標。計畫開辦至今,已有40所大專院校與社福單位提出計畫申請,共有2,970名學員參與,且各校系與團體反應熱烈,學員收穫良多。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透過職業適性測驗、職涯諮詢、職場參訪體驗、職涯講座、團體課程、履歷健檢、模擬面試、以及鏈結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服務等八大服務項目,提供多元資源協助青年職涯探索及就業準備,讓青年能「在這裡,找未來」。欲報名以上活動或了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搜尋「北分署YS」至官方網站查詢,或撥打02-2977-0755#2825由專人服務。

110406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2: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