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女生會在『六塊腹肌』跟『六間房子』之間選六塊腹肌的!」爆笑房仲廣告笑翻網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沒有女生會在『六塊腹肌』跟『六間房子』之間選六塊腹肌的!」爆笑房仲廣告笑翻網友!

去年一名來自台南的房仲,為了在眾多房仲廣告中脫穎而出,就張貼了一張以「蛞蝓」、「蝸牛」分別比喻有無房產的男子的廣告,逗趣的比喻,一度引發網友熱烈談論。近日,這位房仲又出 「新招」了。

1104409

▲曾引發熱議的 「蝸牛」與 「蛞蝓 」房仲廣告。(圖擷自爆料1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 「爆料1公」貼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除了上次引起熱議的蝸牛與蛞蝓外,這次他用了 「六塊腹肌」和 「六間房子 」做出對比。廣告牌的上面寫著 「沒有女生會在六塊腹肌和六間房子之間選六塊肌的!」,中間畫上六塊肌和房子的圖,下方則寫著 「所以別健身了,努力工作賺錢吧! 」。逗趣的廣告內容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1104411

▲廣告以 「六塊肌」和 「六間房」做出對比。(圖擷自爆料1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大贊, 「太搞笑了」、「這會不會太中肯」 、「超有創意」、「好有才」、「比喻好像有道理ㄟ」、「好寫實」、 「怎麼這麼直接,但我喜歡」。另也有網友神回覆表示 「但是有六間房的阿姨會選六塊腹肌耶」、 「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 「他不知道女生會在拿到房後去找六塊腹肌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