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死了11年了,爺爺持續每個星期買三朵紅玫瑰放遺像前!」網友:奶奶真的是嫁給愛情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老婆死了11年了,爺爺持續每個星期買三朵紅玫瑰放遺像前!」網友:奶奶真的是嫁給愛情

你相信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至死不渝的愛情嗎?這位來自安徽的爺爺就向我們證明他對老婆的愛有多麼堅貞不渝。爺爺的愛人離世已有11年之久,但他每逢星期三就會帶著存下的退休金,到同一家花店買三朵新鮮的紅玫瑰,放在愛人的遺像前。

1104542

 

▲爺爺每個星期三,就會風雨無阻地到花店去買三朵新鮮的紅玫瑰。(圖/翻攝抖音/綠園花藝)

1104539

▲三朵紅玫瑰的花語是 「熱切的愛」,代表著爺爺對奶奶永不熄滅的愛。(圖/翻攝抖音/綠園花藝)

爺爺對奶奶永不改變的愛,讓網友看了感動不已,更感慨地表示 「奶奶真是嫁給了愛情」、 「有的人活著都沒有這待遇」、 「這就是愛的延續,最浪漫的事!」、 「詮釋了什麼叫至死不渝的愛情」、 「 一輩子能遇到這樣的男人,怎樣都值得了」、 「不羨慕一見鍾情,獨愛這種細水長流,從始至終」。

 

 

⇊點擊下方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爺爺堅貞不渝的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