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婆婆不同意無痛分娩,產婦生完寶寶氣勢洶洶衝出來:我有多痛就把老公打多痛!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老公婆婆不同意無痛分娩,產婦生完寶寶氣勢洶洶衝出來:我有多痛就把老公打多痛!

大家都知道生孩子有多痛,甚至有這麼一段描述「產痛在疼痛排行榜的排名第三,僅次於手指斷掉與癌症病人的痛。」,如果將疼痛分為10個等級,當陣痛來襲時,許多生過寶寶的媽媽都表示,能感受到9-10分的疼痛!這感覺若非親身經歷,肯定無法體會當中的艱辛。因此,近幾年開始提倡「無痛分娩」,讓產婦可以大幅減輕疼痛感,擁有一個較愉快、舒適的生產經驗。

1104652

▲產婦剛生完孩子,就不管不顧地衝了出來。(圖/翻攝抖音)

近日就有段影片在網絡上瘋傳,一位產婦因為老公婆婆不同意 「無痛分娩」,讓她忍著劇烈的疼痛生寶寶。也許是生產的過程太過難受,讓她一生完寶寶就氣勢洶洶地衝了出來,對著老公扔鞋大罵 「我有多痛就把老公打得多痛 」,嚇得護理師們趕緊攔住她。

1104654

 

▲▼被護理師攔住的 「霸氣產婦」,只好拿起拖鞋就往老公扔。」(圖/翻攝抖音)

 

1104653

影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 「建議醫院改政策,讓孕婦本人簽字,家屬不簽字是因為疼不在他們身上,當然不在乎」、「一輩子的恩怨情仇開始了」、 「病人自己難道不能做主嗎?」、「剛生完就這麼生猛嗎?」、「好樣的,霸氣的姑娘」、「支持媳婦」。

 

⇊點擊鏈接觀看影片⇊

最霸氣產婦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3: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