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也要看場合!婚禮現場新郎遭鬧壓頭抹全臉黑,新娘霸氣捧花直接砸向鬧事者!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開玩笑也要看場合!婚禮現場新郎遭鬧壓頭抹全臉黑,新娘霸氣捧花直接砸向鬧事者!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而婚禮當天對新人而言,更是一生中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但是,中國大陸一直都有「婚鬧」傳統,會在新人的大喜之日整整他們,讓現場氣氛更加活躍、熱鬧,然而過頭的婚鬧不僅會讓新人感到不愉快,氣氛也會變得相當尷尬。

1104725

 

▲拜堂的時候,新郎被強心按頭。(圖/翻攝抖音/之乎者也)

 

這對新人在拜堂的時候,已經被抹得一臉漆黑的新郎還遭到朋友強行按頭,這一動作瞬間點燃新娘的怒火。霸氣的新娘,手拿起捧花就往嬉鬧的朋友狠狠地砸過去。

1104726

 

▲霸氣新娘抄起捧花就狠狠地砸下去。(圖/翻攝抖音/之乎者也)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 「玩歸玩,別過分」、 「開玩笑也得分場合 」、「我結婚的時候,手捧花換成火把,我看誰敢動」、 「幹的漂亮!」、 「自己的老公只能自己欺負」、 「這樣的女人值得愛一輩子」、 「婚鬧著實煩,明明很開心,卻有人亂來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新娘霸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