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達人」蘇大媽又進警局遭騙20萬!網傻眼:不是才剛出獄?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檢舉達人」蘇大媽又進警局遭騙20萬!網傻眼:不是才剛出獄?

台南市 「檢舉達人」蘇大媽因走到哪檢舉到哪而聞名,因違反醫療法、辱警、涉嫌妨害公務等罪而入監,近日才被釋放,讓網友們直呼「全城警戒」,但蘇大媽才剛出獄,14日中午又親自前往台南市警一分局報案,稱自己遭詐騙20萬元,且報案全程態度十分正常,警方依規定受理調查。

▲「檢舉魔人」蘇大媽疑遭人詐騙20萬元,14日親向南市警一分局報案。(圖/翻攝臉書/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

來自台南的 「蘇大媽」是台南當地的知名人物,因時常在路上拍照檢舉,或到政府機關、警察局、宮廟等場所內鬧事而出名,而且她的活動範圍還遍及全台,甚至有著走到哪就告到哪的習慣,因而被網友戲稱為「檢舉魔人」,甚至還有網友特別為她成立了臉書社團隨時提供蘇大媽動向,以免有人無辜遭殃。

 

2018年蘇大媽因到診所大鬧一場,最終因擾亂違反《醫療法》被判處5個月徒刑,豈料即將服滿刑期之際,又因侮辱警察和妨害公務而被遭到公訴,依妨害公務等5罪、侮辱公務員1罪,合併應執行刑8個月。她不服提起上訴,最終遭加重改判刑1年定讞。

 

蘇大媽近日刑滿釋放的消息一曝光,讓台南居民再次拉起警報,網友更稱要「全城警戒」,不過蘇大媽疑似遭詐欺20萬元,14日中午前往台南市警一分局報案,透露她在臉書遭人詐騙因而要提出詐欺告訴。據了解,她報案時,態度正常平緩,並沒有出現蒐證辱罵等情事,警方依法受理蘇大媽報案,並已完成筆錄製作,確切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