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飛行中「突心臟病發」!機長緊急迫降3萬英呎 他仍不治身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空服員飛行中「突心臟病發」!機長緊急迫降3萬英呎 他仍不治身亡

巴林海灣航空(Gulf Air)一架航班日前發生飛行中死亡事件,一名空服員在飛往法國巴黎途中突然心臟病發,即便機長已於第一時間緊急迫降、火速讓其接受治療,但該名空服員送醫後仍被宣告不治身亡。

▲巴林海灣航空一航班日前發生空服員在飛行途中心臟病發事故。(示意圖/資料庫)

根據《Daily Mail》報導,事發於本月22日凌晨1時40分,海灣航空一架從巴林國際機場飛往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的航班,在飛行大約1個半小時、位於伊拉克上空3.4萬英呎高度時,機內一名空服員亞齊德(Yasser Saleh Al Yazidi)卻突然心臟病發,而為了讓他能接受醫療救治,機長便當機立斷,緊急迫降在伊拉克艾比爾機場(Erbil Airport)。

不幸的是,儘管醫療團隊第一時間已將亞齊德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回天乏術,被宣告不治身亡。海灣航空事後發出聲明,除了向機組人員和家屬致上最深切的哀悼外,同時也感謝當時機上大家的努力,以及乘客對於航班延誤的耐心與諒解,並強調公司會將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放在首要任務。

據悉,該航班因這起突發事故,當時在埃爾比勒國際機場停了4小時才重新飛行。報導指出,機組人員通常都有上過基礎緊急醫療培訓,且機上也有配備基本急救箱,但由於大多數商業航班機上並無專業醫療設備,因此除非乘客之中恰好有醫生可支援,否則在飛航過程中若發生任何嚴重醫療事故,飛機都必須緊急迫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