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見少女遭侵犯突現身!嚇跑4男假裝來救人 下秒竟「換他獨享」洩慾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校長見少女遭侵犯突現身!嚇跑4男假裝來救人 下秒竟「換他獨享」洩慾

印度比哈爾邦(Bihar)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一名14歲少女慘遭4名少年綁架性侵,期間一名小學校長突然出現將少年們趕跑,但正當少女以為自己獲救時,竟又被色欲熏心的校長二度性侵得逞。

▲印度一名小學校長路過發現性侵案,竟直接二度性侵少女。(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印度媒體《Hindustan times》報導,該起離譜的性侵事件發生於26日,地點位於比哈爾邦開姆爾縣(Kaimur),受害少女表示,她在一處田野上廁所時,突然遭到4名少年綁架到不遠處一個偏僻地方,並開始性侵。過程中,其中一名少年還用手摀住少女的嘴巴,不讓她發出聲音。

過沒多久,55歲小學校長蘇倫德拉(Surendra Kumar Bhaskar)突然出現,嚇得少年們倉皇逃跑。少女表示,她原以為校長是來解救她的,沒想到校長竟也跟著性侵她,並將流血的她丟棄在樹叢中,而遍體鱗傷的少女最終好不容易才回到家中,並將事發經過告訴父母、報警處理。

當地警方表示,受害少女事後被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與檢查,目前已依《保護兒童免受性侵害法》(POCSO)對這名校長和4名未成年人提起訴訟,而涉案校長也已落網,至於另4名少年仍待追捕。據悉,這起事件為該地區第二起未成年少女遭性侵案,過去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也曾於鄰近村莊被2名泥瓦匠性侵,甚至殘忍殺害。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