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麥當勞驚爆「想收購26%股份」!爭鮮證實:接觸洽談中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中國麥當勞驚爆「想收購26%股份」!爭鮮證實:接觸洽談中

據傳中國麥當勞大股東、私募基金凱雷,有意收購台灣最大迴轉壽司店「爭鮮」26%的股份,且已經正式展開洽購程序。對此,爭鮮回應,確實與凱雷有接觸,目前雙方還在洽談中,股權比例等仍未定案,所以不方便表示任何意見,後續只要有結果就會對外公告。
 

▲ 據傳凱雷有意收購爭鮮26%的股份。(圖/翻攝自 臉書/爭鮮

根據陸媒《36氪》報導,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網站最新公布的資訊指出,凱雷欲收購爭鮮26%的股份,一旦完成交易,凱雷與陳氏家族將共同控管爭鮮。
 
針對此事,爭鮮直言,目前雙方還在商議合約細項內容,股權比例等仍未定案,暫時不方便表示任何意見,只要有結果就會對外公告。
 
據了解,爭鮮於1996年創立,由陳津秋家族經營,該品牌在站穩台灣市場後,就在亞洲市場積極拓點,目前在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泰國合計有594家店,未來希望可以繼續放眼國際,因此有意首度引進外部股東,藉此了解更多不同區域的餐飲文化和飲食習慣,而凱雷則是看好爭鮮在台灣和其他亞洲市場的經營實力,才會出手收購。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