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球迷麻醉後邊手術邊看世界盃 醫院曬照片自豪:我們服務真到位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波蘭球迷麻醉後邊手術邊看世界盃 醫院曬照片自豪:我們服務真到位

波蘭凱爾采(Kielce)一名球迷因為不想錯過伊朗大戰威爾士的賽事,要求醫生給他在手術中觀看球賽,結果院方直接把電視機推進手術室,讓他如願以償。事後院方曬出手術照片,自豪表示「我們的服務真到位」。
 

▲ 下半身麻醉的波蘭球迷一邊接受手術,一邊觀看世界盃。(圖/翻攝自 am730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病患在25日接受手術之前,詢問操刀醫生是否可以讓他手術過程中觀看世界盃球賽,怎料醫生竟「有求必應」,把一台帶有支架的電視機推進手術室,並擺放在一處角落,隨後幫病患實施下半身麻醉,接著埋頭做手術,病人則在清醒的狀態下,若無其事地看完整場球賽,見證了伊朗隊以2比0戰勝威爾士隊。
 
事後,院方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該名病患舒服地躺在手術台上看球賽,讓院方忍不住自誇,「我們的服務真到位」。
 

▲ 另一家牙科診所也在世界盃期間提供球迷一流的服務。(圖/翻攝自 am730
 
貼文一出,竟釣出了格利維采(Gliwice)一名牙醫分享類似事件,該診所讓一名病患在接受牙齒護理過程中,觀看波蘭大戰墨西哥的比賽,以分散病患的注意力,直呼「我們的牙科病人在世界盃期間也享有一流的服務,歡迎所有球迷到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3: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