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正妹轉播世足幕後竟傳「曖昧喘息聲」:太緊了!45秒片瘋傳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1歲正妹轉播世足幕後竟傳「曖昧喘息聲」:太緊了!45秒片瘋傳

中國21歲女主播小思長相甜美,是本屆抖音世界盃北京區的主持人,但有網友發現,日前她在播報德國對戰日本的比賽時,突然發出神秘的喘息聲,甚至還有一名男性低聲說道「太緊了」、「換個方向」等露骨字眼,長達45秒的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中國網友熱議。

▲21歲的小思長相甜美,是抖音世界盃北京區主持人。(圖/翻攝自抖音/小思)

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了一段德國與日本於本屆世界盃交手的比賽影片,只見原本正常的解說聲音,傳出細微的女性曖昧喘息聲,且就在轉播員說出「把久保換下來」這句話的同時,又出現一把詭異的男聲,低語說道「太緊了,換個方向。」

時長僅45秒的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就有不少中國球迷質疑小思是否在轉播比賽的過程中,偷偷與他人激戰,但又忘了關上麥克風,才會出現這種聲音,紛紛留言調侃「感覺玩得很嗨喔」、「妳火了妹子,為了上解說,真捨得付出啊」、「妳為什麼解說還帶喘息」、「播放事故了」、「下半場聲音更大」。

▲小思事後上傳工作Vlog,但遭到網友留言嘲諷。(圖/翻攝自抖音/小思)

面對球迷及網友的質疑,小思本人並未正面回應,事後還如常分享主持世界盃的工作Vlog並和粉絲互動。至於抖音方面則回應表示,在德日之戰中,演播室確實出現部分雜音,並解釋那是主持人找東西時發出的聲音,「直播期間,現場工作人員較多,工作不夠嚴謹,導致出現雜音影響了用戶的觀看體驗,我們深感抱歉。」

但小思抖音仍有許多網友留言譏諷「出了這麼大的烏龍她還挺開心」、「現在全網都很好奇,她下面的小奶狗是誰」、「做主持人要『緊』」、「不做過多評論但是聽聲音一模一樣」、 「本來覺得是假的,翻了她這些視頻感覺突然就真實了」、「請下次一定錄個視頻」、「姊姊下次一定要記得關麥」;但也有粉絲力挺表示「開始解說了,就問黑粉氣不氣,沒事,都說了清者自清了」、「姐姐別管這些評論,清者自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