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驚悚車禍!大貨車疑違停卸貨 女騎士竟「衝撞尾門」斷頸慘死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土城驚悚車禍!大貨車疑違停卸貨 女騎士竟「衝撞尾門」斷頸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驚傳死亡車禍!昨(26)日下午14時許,一名29歲黃姓女子騎車行經明德路一段時,不慎撞上一輛疑似違規停放的大貨車「液壓尾門」,導致頸部斷裂、當場明顯死亡,而該名當時正在卸貨的貨車駕駛,訊後也將依《過失致死罪》交由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翻攝)

調查指出,昨日下午14時許,該名大貨車28歲廖姓男駕駛正運送著滿車物品,停放於明德路一段某間公司門口的紅線與車格上,接著下車將車尾液壓尾門卸下,並走上車櫃內準備卸貨。

沒想到,此時正騎車準備返家的黃女,在行經明德路一段、廖男大貨車一旁時,卻因故撞上「降至半空中」的液壓尾門,導致頸部當場斷裂,瞬間倒臥路旁、明顯死亡。

直到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黃女也被證實身亡、並蓋上白布,土城警方也即刻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據悉,廖男經檢驗無酒駕問題,而他當時正在一間公司門口卸貨,至於事故確切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全案事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將廖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2: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