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沒有極限!智慧手機十大新功能!

記者: DailyView
3C配件 | | 觀看數:0
科技沒有極限!智慧手機十大新功能!

47495Images Source: techwreck 、 gamme

只有更先進!還能更智慧! 
近年來智慧手機不只大大開拓了全球手機市場,內建智慧系統,接連平板、穿戴裝置甚至是智慧家電,再再顯示高科技與生活的緊密結合,也代表高科技智慧很難離開人們(喂!過馬路不要當低頭族!),以人為出發點的功能設計,有的實用無比,有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要為大家介紹,哪些手機新功能是鄉民們在網路上擁有最高的討論熱度,絕對沒有業配成分喔~

10. 無蓋防水 
防水機種在近幾年受到網友的喜愛,也成為購機時的基本考量功能,不論是玩水時,或遇到大雨淋身,還是上廁所不小心掉到馬桶(誤),唯一擔心的就是防水蓋破損或是脫落,但近期發表的無蓋防水,排除了防水蓋壽命的危機,讓手機防水更上一層樓,網友對於主打防水的手機也更有信心。
代表機種 : Sony Xperia Z3+

9. 無邊框設計 
也有人叫窄邊框,被大型螢幕顯示器廣為使用,慢慢也被運用到手機螢幕上,更大的佔屏比,卸下了傳統的左右按鍵,除了節省機身空間,如此設計的效果是相當令人驚豔的,旁人乍看之下,你的手上就好像拿著一塊懸浮螢幕一樣。
代表手機 : Sharp Aquos Crystal 2

8. 閃拍 
快速開啟相機加上快速對焦,一直以來都是相機界不斷進步的主要功能,但為了讓人們在使用手機時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美景,或紀錄即時的生活細節,理所當然閃拍功能也被手機列入了重點功能,不只追求快速開啟、快速對焦,更能大大提高拍照的成功性。
代表手機 : OPPO R7

7. 無線充電 
再也不用為一條條的充電線而苦,手機輕輕一放即可充電,隨著技術越來越發達,無線充電的速度甚至不輸有線傳輸太多,但帶來更多的便利性及可用性,像是星巴克的無線充電服務,IKEA的無線充電家具等,都顯示未來充電的趨勢,有句話說的好:「沒無線充電不會死,但用過你就離不開它!」
代表手機 : Nokia Lumia 930

6. Force Touch / 3d Touch 
這幾天最夯的討論就是Force Touch了!相信鄉民們一定都有熬夜看發表會,為觸控面板技術的最新突破,簡單說就是可以辨識觸控的力道,讓觸控不在只是點按的功能,而是準確感覺手指的力道與軌跡,根據按壓的程度不同,能做出與系統更多的互動!(小編 : 真是美工的一大福音阿~)
代表手機 : iPhone 6S

5. 4K螢幕 
與無邊框設計同樣是源自於大型顯示器的技術,超高解析度4K也進入手機的螢幕裡了!雖然國人對於4K螢幕的接受度還不高,但在國外電器賣場裡早已非常普及,更為細膩真實的視覺體驗,不僅挑戰的是肉眼的感官極限,也是挑戰智慧手機的續航技術(誤)。
代表手機 : Sony Xperia Z5 Premium

4. 快速充電 
臨時公務需求,但手機電量見底該怎麼辦?沒關係,手機充電技術早有最新突破,提升了最大充電功率瓦數,一插上充電線,便可在短時間內可以恢復大部分電量,早已打破了需充滿8小時才能恢復電量的窘境,當然這也是各家手機近年相繼搭載的配備規格。
代表手機 : HTC One M9+

前三名的新功能真的超智慧超方便啊~快來看看究竟是哪些功能讓人好想敗下去!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科技沒有極限!智慧手機十大新功能!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4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