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難題迎刃解數位管家讓王仁甫變身超人老爸 樂樂父親節大告白 「爸爸是我唯一偶像」!

記者: fiona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3C難題迎刃解數位管家讓王仁甫變身超人老爸 樂樂父親節大告白 「爸爸是我唯一偶像」!

178999【記者周蘭君報導】王仁甫在演藝圈的好爸爸形象越來越受肯定!不僅在內地真人親子實境秀有亮眼表現,近來在台灣綜藝及談話節目更常分享家庭經營與教養經驗,好爸爸形象也讓王仁甫演藝形勢持續看漲。然而除了演藝工作外,王仁甫私下也是家人、好友們公認的科技達人,有任何3C問題都會請教王仁甫。父親節前夕王仁甫應邀出席 <http://www.pccillin.com.tw/cps.html>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打造超人老爸」活動,現場挑戰限時解決各樣3C使用問題,大方分享自己當超人老爸的秘密武器「 <http://www.pccillin.com.tw/cps.html>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讓天團5566出身的王仁甫,在家也是10歲女兒樂樂唯一的偶像!

超人老爸不好當!即將升四年級的女兒樂樂有時也會遇到需要上網查詢資料做作業,老婆與岳母也常用平板追劇、網購或是使用臉書與粉絲互動,經營的民宿也使用許多數位裝置,如電腦連網、數位化系統控制電器設備等。父親節到來,特別邀請樂樂於活動現場樂樂提出最常遇到的五大3C使用問題挑戰王仁甫的3C功力。平時喜歡研究科技資訊的王仁甫,面對突如其來的大考驗直呼緊張!在解題時,由於時間緊湊加上緊張,一心一意想破關的王仁甫決定Call out救兵「 <http://www.pccillin.com.tw/cps.html>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客服,用遠端協助一起解題,才順利完成女兒的考驗,繼續連任女兒的超人爸爸。王仁甫回憶解題過程說:「雖然平時很喜歡科技產品,也常常在網路上看科技新聞,不過要在短時間內排除各式各樣的問題實在不容易。178998像「<http://www.pccillin.com.tw/cps.html>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這樣的管家式數位產品諮詢,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業的客服人員幫忙解決問題,真的非常有效率!」而樂樂看到爸爸認真解題的模樣,也在現場對爸爸進行愛的大告白,大喊「把拔我愛你!你永遠都是我唯一的偶像!」,並加碼獻吻祝王仁甫父親節快樂!父親節即將到來,王仁甫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好爸爸秘訣:「我認為花時間相處是最重要的,即使工作再忙,每天一定會抽出時間跟家人聊天,而我跟老婆也常規劃家庭旅遊,讓全家感情更緊密。」他也打趣的說「就算在家裡,我希望我也是家人的偶像!由於現在連網裝置越來越多,每當家人在使用科技產品遇到問題時,我都會親自解決,聽到家人在問題解決時對我說『你是我的偶像』就很有成就感!由於有時工作繁忙不在家人身邊,『<http://www.pccillin.com.tw/cps.html>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像是3C管家一樣,只要有3C問題家人都可以隨時打電話詢問客服,無論是備份照片甚至電腦中毒問題等都可以立即得到解答,省下解決問題的時間和焦慮,家人就有更多的美好相處時刻!」「 <http://www.pccillin.com.tw/cps.html>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資訊請參考: <http://goo.gl/ugmNm3http://goo.gl/ugmNm3  。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22: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