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出多介面輕薄系列頂尖商務筆電

記者: fiona
3C配件 | | 觀看數:0
富士通推出多介面輕薄系列頂尖商務筆電

341630

【記者周蘭君報導】全球筆電領先品牌富士通,於3/22發表LIFEBOOK U7系列頂級商務筆電,提供12.5、14及15.6吋3種尺寸選擇。輕薄機身不僅滿足商務人士攜帶方便的需求,更具備整合完整的連接介面,以符合不同商務操作需求。日本在地精工打造輕薄鎂鋁合金機身,大方表現「簡約.優雅.嶄新」的U7家族理念。通過軍用規格測試,U7系列不但能防撞擊,也可在各種嚴苛的環境下穩定運作。LIFEBOOK U7系列使用最新第七代Intel®處理器,擁有長達10小時的優秀續航力,內置掌靜脈與指紋辨識器,部分搭載4K廣角螢幕,同時滿足日常工作與休閒娛樂的需要。

 

此次發表的型號分別為LIFEBOOK U727、U747與U757,分別為12.5、14與15.6吋尺寸設計。黑色簡約外型,體現日本極緻優雅設計,鎂鋁合金打造僅19.2mm的厚度,最輕的LIFEBOOK U727重量僅1.15kg,但能防撞擊,也可在各種嚴苛的環境下穩定運作。U757配備HDMI連接,更搭載3840x 2160 IPS廣角螢幕,透過4K尖端影像技術,能輕鬆再現精細畫質,享受高解析視覺衝擊。U7系列重新引入「指點桿」的設計,人性化直覺操作,支援無法使用滑鼠的會議情境。最令人訝異的是,輕薄機體配備全方位連接介面,如乙太網接口﹑Display Port﹑VGA接口及USB Type-C連接口,整合通用的連接方式,WLAN及藍芽連接,再多樣的會議裝置,都能在不需轉接器的情況下輕鬆連結。U7系列延續富士通對資訊安全的重視,視型號搭載手掌靜脈或指紋辨識器,輕鬆登入的同時還能獲得企業級安全防護。341631

 

富士通個人電腦亞太區行銷暨業務總監安瑋琳 William On表示:「富士通致力於研發更貼近商務需求的筆電,針對多種日常工作情境研發解決方案,多種方案的彙集造就LIFEBOOK U7系列的誕生。富士通堅持Made in Japan的高品質可靠筆電,更進一步以高強度的軍用規格測試,絕對能滿足商務上的各種重要需求。」

 

此外,富士通仍持續致力於創造更具綠能的環境,使旗下產品皆符合歐盟《有害物質限制條例》(RoHS),並提出高於RoHS要求的承諾,讓富士通能夠更敏銳地關注消費者健康,為全球創造永續發展的環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23: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