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書App在手 時刻記憶輕鬆有

記者: 舒奈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美書App在手 時刻記憶輕鬆有

(記者陳舒奈臺北報導)攝影App軟體「美書PerfectBook」,是一項將傳統底片收錄於一只程式軟體中的創新,於2016年12月底推出。使用者拍照時,可將專業底片濾鏡即時預覽與調整,依人、事、時、地、物切換多種不同底片效果與濾鏡,用手機也可拍出相機該有的顏色還原度,不論初學者或是攝影老手都能輕鬆使用美書拍出精彩好照片。

448893

「美書PerfectBook」APP攝影程式,輕鬆拍出好照片。

美書PerfectBook介面簡單易操作,可方便地依需要更換不同效果進行拍攝,除濾鏡與特效功能外,也可調整光線亮度與色彩對比,在較暗的環境中也可開啟補光燈使照片較清晰,另外,軟體內建美肌效果,即拍即可呈現皮滑肌膚,不必擔心臉上小瑕疵。

軟體開發者蕭又滋表示,美書可將相片及時做還原,將後製動作直接省略,此外,軟體內建著名的黑白底片、彩色底片與正片、副片及LOMO底片可供使用者選擇,目前僅供IOS系統下載,Android系統預計在明年中推出。

台灣攝影師劉純興憑藉一隻智慧型手機,搭配蕭又滋自製研發的美書App攝影程式,於6/21的莫斯科MIFA 攝影獎項中,獲得專業時尚組銅牌獎殊榮,創下台灣攝影師參加國際攝影賽事,首次使用非專業相機參賽,並且獲獎的紀錄。

蕭又滋指出不少美好的底片已停產,加上底片相機使用率越來越低,希望能將各個底片的特性轉成數位,利用手機拍攝出底片的色彩,並且延續底片的獨特美感,將底片的美,帶給使用者。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