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名嘴酸打世大運浪費時間,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句話」展現她的高度!

記者: 筱薇
運動 | | 觀看數:0
被名嘴酸打世大運浪費時間,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句話」展現她的高度!

460300

(圖 戴資穎/ Tai Tzu Ying 同下)

羽球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捨棄最高積分的世錦賽回家鄉比賽替台灣世大運奪金,卻被名嘴羅友志酸是「浪費時間」,她感性寫下:「讓世界知道台灣、看見台灣、愛上台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應不分你我,請為台灣做些事情吧!」

460310

戴資穎打敗敵隊選手奪下金牌,她也表示這是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金銀銅也都收集齊了,謝謝大家一起為我見證世大運金牌的時刻。」讓我在這裡謝謝所有民眾,謝謝你們用自己的力量,讓這次的世大運留下許多不可思議的記錄。更強調大家團聚在一起力量,台灣最棒!文一po湧入上萬個球迷留言,「謝謝小戴妳為了世大運放棄了世錦賽,讓女單金牌為在台灣,創造了無限的感動和台灣人的凝聚力,妳是個值得我們大家喜愛的台灣之光」 、「小戴,謝謝您!太感謝您了!台灣有您真好!再次感謝您!」

460301

文章參考來源:壹週刊

封面來源:戴資穎/ Tai Tzu Ying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1: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