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首席顧問 來台親授世界No.1的銷售心法

記者: Newspopo l
經營管理 | | 觀看數:0
富爸爸首席顧問 來台親授世界No.1的銷售心法

跑業務吃了上百次閉門羹,已經讓你灰心喪志了嗎?或是業績遲遲沒起色,來自長官的壓力讓你想要放棄?…這不代表你不適合吃這行飯,但用錯方法,可會讓你在通往成功之路繞了好幾個彎!你以為只要複製頂尖前輩的成功SOP,就等於找到無人能敵的銷售捷徑,卻可能越嘗試越挫敗。世界第一的商業教練--富爸爸首席顧問布萊爾・辛格要直接告訴你:「你可能忽略了關係的經營!」

489955

銷售的方法有許多種,布萊爾辛格將用三天時間將教會你快速成功的捷徑。 圖片來源:苓業國際訓練團隊提供。

「銷售,其實就是情感的交流。」布萊爾・辛格強調,除了追求專業,心態更要對!當一個業務員只顧著介紹自家的產品有多好,卻忽略了客戶真正內心在乎的需求,再口若懸河也只會將他們推得越遠,因為在客戶眼中,你所能提供的就只有價格,而非「價值」。面對目標客戶時,不妨先試著了解對方的背景、工作,以及遇到的問題。試著進入對方的世界,再針對得到的客戶資訊,介紹商品和服務,一但客戶覺得切身相關,自然容易心動買單。

指導過摩根大通、IBM、新加坡航空等上萬家企業,曉諭全球的靈性銷售大師布萊爾辛格,在國內也有許多成功案例。其中,米蘭時尚髮型連鎖總裁在3天培訓課程結束後,短短3個月內就拓展3家分店,年營收更爆表、創造出400%的成長;而南山人壽最年輕總監沈剛在課程結束後,更相當驚喜:「從來沒想過,從自己到團隊、由裡到外都產生了這麼大的變化!」深感自己領導力大幅提升,團隊也連續好幾年拿下全國冠軍。現在布萊爾・辛格除了在世界各地講座場場爆滿,今年12月更接受【苓業國際訓練團隊】的獨家邀請,來台舉辦為期3天的訓練課程,無論想要突破銷售瓶頸、達成高銷售力,或以一流領導人為目標,都不必遠赴國外!

489938

布萊爾辛格將在12/13-12/15來台授課,想學習銷售、領導的人不用特地遠赴國外。圖片來源:苓業國際訓練團隊提供。

創立20多年、主打銷售及領導力訓練的【苓業國際訓練團隊】,由全球第一位取得布萊爾辛格學院最高等級教練認證的台籍合夥人-黃鵬峻創辦。擁有20多年教學經驗的他,至今已成功輔導上萬家企業、機構,並幫助過4萬多人的家庭、收入及事業突破性成長。

黃鵬峻老師同時傳授三大領導力心法:「戰勝腦中雜音」、「讓客戶不能沒有你」、「打造黃金團隊戰力」,先認識自己的特質和優點,屏除任何做不到、沒辦法…等的負面聲音,接著不帶有目的地主動關心、聆聽客戶內心的聲音,與對方建立信任關係,才能成為客戶眼中值得合作的對象;另外,絕對別要求屬下完全複製自己的成功模式,彼此共同制定榮譽典章,大家發揮所長,才能打造具有爆發力的團隊。

489939

全球第一位取得布萊爾辛格學院最高等級教練認證的台籍合夥人黃鵬峻(左六)不但創辦苓業國際訓練團隊,這次更把布萊爾辛格請來台灣,要用善知識讓這片土地豐盛富足。圖片來源:苓業國際訓練團隊提供。

「只要3天,投資你的口袋,就能縮短你花30年的成功途徑。」苓業國際特地在12月力邀富爸爸首席顧問布萊爾辛格正式來台,主辦為期3天的「靈性銷售X能量領導」課程,不需遠赴國外就能和國際首席銷售大師學習第一手不敗銷售領導心法!

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布萊爾・辛格『靈性銷售・能量領導』三天國際認證培訓課程

時間:2017年12/13-12/15

地點:汐止寬和宴展館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37號

搶先試聽布萊爾辛格課前分享會:http://www.lingyetraining.com.tw/

線上報名:https://ppt.cc/f5hCKx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