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啦!不吃藥!不節食!徐若瑄「狂瘦16公斤.」就靠這五件事...狠甩16公斤終極減肥菜單大公開!

記者: 甲組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太犯規啦!不吃藥!不節食!徐若瑄「狂瘦16公斤.」就靠這五件事...狠甩16公斤終極減肥菜單大公開!

徐若瑄生下兒子「小V寶」,取名為Dalton,產後常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生活,讓粉絲們一同分享她當媽媽的喜悅。由於她是高齡產婦,懷孕時長期臥床,苦挨300針安胎,堅強的懷胎過程令人動容。

除了每天忙著照顧孩子還積極減重回復以往苗條的身材,目前瘦了16公斤的她在臉書上公開了自己瘦身SOP。

 247370

(圖片翻攝自徐若瑄臉書,下同)

徐若瑄在懷孕後胖了18公斤,目前離懷孕前的理想體重還有2公斤的差距,仍在持續減重中,她也不藏私地公開自己減肥方法。

247372
為了能夠健康又美麗的瘦「每天固定最少跑45分鐘」

跑完之後再做30分鐘的拉筋伸展

同時不要瘦了以後身材卻不緊實、鬆垮垮

一星期還會做3次的肌力訓練

如此一來「不用餓肚子也可以一星期甩一公斤」。

92658

另外,在減肥期間,「沒有零食、沒有蛋糕、甜點、白飯、麵包、麵粉、麵、沒有加糖飲料、沒有油炸物、沒有冰淇淋」

雖然讓她覺得很痛苦,仍意志堅定地表示「無論多危險的味道飄過來,我一口都不會吃的!」讓人看了不禁佩服她堅強的意志力。

92657

 

文章參考來源:徐若瑄臉書

封面來源:徐若瑄臉書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