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之所以能撒嬌,是因為她被寵愛著保護著,她知道撒嬌的對像是一個罵不走的愛人

記者: 甲組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一個人之所以能撒嬌,是因為她被寵愛著保護著,她知道撒嬌的對像是一個罵不走的愛人

近日,一檔經營類觀察真人秀節目《親愛的客棧》正熱播,第一期剛播出,「紀凌塵闞清子」這對CP便成為了焦點話題,24厘米身高差也是瞬間圈粉無數。

與一同錄製節目的王珂劉濤夫妻不同的在於,這對年紀相差5歲的姐弟戀小情侶,在節目裡不斷上演着 「拌嘴—生氣—吵架—和好」 的鬥嘴相愛模式。

粉絲們紛紛愛上了這波甜蜜到爆炸的狗糧,認為這樣小打小鬧的愛情,才最接地氣的模樣。

節目中闞清子追問「我美嗎?」,紀凌塵機智的回答,也被網友稱為是「行走的教科書」。

網友們大票贊同「闞清子有一千種生氣的方式,紀凌塵就有一萬種哄的方式。」,認為最好的愛情不過如此:

但其中也有一些粉絲表示對闞清子「動不動就生氣,要男朋友哄着」這種行為表示反感:

但仔細想闞清子對紀凌塵「鬧脾氣」不過是一種「撒嬌」的行為表現。 一個人之所以能撒嬌,是因為她被寵愛着保護着,她知道撒嬌的對象是一個罵不走的愛人。

2014年黃曉明和周迅主演的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中,周迅說:「 都說女人要命好,溝深,溝淺不重要,只要會撒嬌。 」

其實,會撒嬌是一門藝術,真正掌握這門藝術的人,都擁有以下3個特質:  

分寸感

真正能掌握「撒嬌」這門藝術的人,都能拿捏得住其中的分寸,絕對不會越過彼此的底線。

就像愛拌嘴的闞清子,生氣的時候會表現出來,有時候只因為一句話或者一個動作便開始掉眼淚,在外人看來有點無理取鬧,但當紀凌塵哄她的時候,她懂得把控好生氣的尺度,彼此又快速和好。

其實在明眼人看來,闞清子並非真的生氣,她只是有意去製造一些「射程範圍內的小風波」,引起紀凌塵的注意,讓紀凌塵親親抱抱舉高高,從而讓兩人的愛情保鮮。  

情商高

真正能掌握「撒嬌」這門藝術的人,往往都是情商高手。

節目裡整天和紀凌塵鬥嘴的闞清子,也會溫柔地給紀凌塵餵食,生怕他餓着,眼裡都是寵溺。

在採訪裡也是給足男朋友面子,在快問快答採訪中,主持人問闞清子:如果不拍戲去流浪一定帶的是?最喜歡的三個字是?你的idol是誰?……

這一系列的問題下來,「紀凌塵」這三個字成為標準答案反覆被提及,闞清子毫不吝嗇地表達男朋友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雖然平日裡吵吵鬧鬧,但男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提起他總會一臉迷妹樣。

兩個人一起相處的時候,她擅長用小吵小鬧製造情趣,獨自出現在公眾場合的時候,她又會顧及男朋友的形象和面子。這樣的女人,紀凌塵怎麼可能不把她寵上天?

有生活情調

真正能掌握「撒嬌」這門藝術的人,都是有情調,會經營生活的人。

闞清子是一名演員,雖然名氣不大,但角色都很深入人心:《新還珠格格》里的欣榮格格、《璀璨人生》里的葉琳、《麻雀》里的李小男等。

了解這對CP的粉絲都知道,紀凌塵和闞清子一個愛擺pose,一個愛拍照,兩個人都喜歡去旅行,ins上的照片每一張都是大片,記錄着他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闞清子還是一個可愛的鏟屎官,同時還是一個愛做甜點的女孩。近日,在微博里,她發了一個新動態:新手持證畢業,請多關照。

桌面擺滿了誘人的甜點,闞清子手持證書,身穿甜點師的工作服,拍照留影。

愛做甜點的闞清子,把愛情和生活當做一道甜點去琢磨。愛做甜點的女生,一定是個對生活有耐心的人。

不必去羨慕闞清子擁有紀凌塵這樣幽默有趣的男朋友,因為每個人適合的愛情模式不一樣。

但希望,你能遇到一個可以讓你撒嬌,還會寵你愛你呵護你的男人。 

封面來源:123rf

冷愛:國家二級婚姻家庭諮詢師,兩性實戰派情感專家,擅長一針見血解決脫單、

長期關係經營、挽回感情、自我提升等情感問題。

本文授權:冷愛 ID:lengaiweixin 微信公眾號:冷愛

原文標題:為什麼會撒嬌的女人更幸福?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