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首次進軍三重 「長虹天馥」創區域名宅指標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長虹首次進軍三重 「長虹天馥」創區域名宅指標

上市營建股王長虹建設多年深耕雙北,以優異選地哲學樹立名宅口碑,等待多年時間,長虹建設首度進軍三重推案,精選三重最精華地段-重陽大道的黃金角地,正面1.25公頃大同公園,推出先建後售新案「長虹天馥」,精鑄石材外觀及21樓高規劃,成三重行政特區指標建物。

 

位於新北市三重重陽路三段上,長虹建設覓得大同公園、修德國小旁黃金角地,推出其三重首案「長虹天馥」。該案基地地點得天獨厚,不僅正面面對1.25公頃的大同公園,享受無遮蔽永久棟距,一旁還有修德國小飄散書香,交通在一高雙捷三特快的加持下,南通北往更是便利,區域條件具備一定優勢。

 

「長虹天馥」基地面積約543坪,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總戶數共84戶。室內比照台北市名宅規格打造,戶戶大面寬展現空間大尺度,室內規劃2~4房格局,吸引不少換屋、置產族群關注。

 

該案位處三重行政核心區段,坐落三重主要幹道重陽路角地,面對大面積公園綠景,享有尊榮級視野,鄰近三重綜合體育館、市政特區,日常採買可至三重果菜市場,另外如全聯、頂好等連鎖生鮮超市也近在咫尺,成熟商圈機能滿足家庭採買需求。

 

長虹建設過往主要於北市精華區域推案,厚實的建築功夫口碑,締造品牌高詢問度,此次首度進軍三重,更是精選難得的黃金角地,且有長虹國際級水準建築團隊規劃設計,作為三重第一案也是長虹三重代表作,摩天21樓高成三重行政特區耀眼地標。

 

目前「長虹天馥」主體外觀已全新落成,顯眼標的吸引許多長虹建設粉絲、在地客的興趣,並引發網路上的熱烈詢問討論,三重區域稀有大面寬規劃,室內2~4房格局,勢必造成一波熱銷搶購。

 

基地位置: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5巷

預約預賞專線:02-2985-6888

長虹天馥官網:https://goo.gl/dep5kX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