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重蹈「換柱」覆轍 他建議韓國瑜辭市長

其他 | | 觀看數:0
避免重蹈「換柱」覆轍 他建議韓國瑜辭市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16700

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大勝郭台銘17%。曾在電台公開飆罵「多數的韓粉是垃圾」的藍營名嘴董智森日前鐵口直斷表示,「韓民調還會再掉」。而敗陣的郭台銘、退出選舉王金平仍伺機而動,「抽韓換X」不是不可能?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若要避免黨內重蹈「換柱」事件,韓可以先主動辭市長,除可破除黨外「帶職參選」質疑,也能向黨內展現破釜沉舟決心。否則留一條後路給自己,民調一瀉千里。


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初選壓倒性勝出,而韓帶職參選,成為外界攻擊的箭靶,韓陣營卻定調「市政就是選舉」。董智森認為,韓國瑜的初選民調是靠很多「深藍的阿公阿嬤」守著電話。對於藍營民調結果,「有一點點腦袋的人,都曉得說不可能」,他斷言「韓國瑜民調還會再掉!」


徐永明18日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中央愛轉彎,「抽韓換X」不是不可能,郭朱王伺機而動。不只外資旁觀者清,韓國瑜短多長空、後勢看跌這件事,國民黨內很多人還在觀察。


徐永明提到,郭董不輕言脫黨參選、朱立倫不屑國會龍頭,以及王金平更不把監察院長放眼裡等,都足以證明這些在黨內初選因「韓粉」一時氣勢,而暫且避戰的候補者們,仍在伺機而動。現在韓國瑜不管出什麼「價碼」給郭朱王,一時還買不到真正的團結。


徐永明建議,韓國瑜若要避免黨內重蹈「換柱」事件,可以先主動辭市長,除可破除黨外「帶職參選」質疑,也能向黨內展現破釜沉舟決心。否則留一條後路給自己,民調一瀉千里後,老謀深算又愛轉彎的吳敦義狠起來要「抽韓換X」,也不會覺得有所虧欠。


徐永明認為,韓國瑜這一年多給人觀感,就是什麼都要,要錢要權還要面子,但極則反、滿則損,這點道理草包市長應該懂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8: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