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辦理賽車金卡納宣講「開出台北城市界線」

記者: 愛傳媒
其他 | | 觀看數:0
體育署辦理賽車金卡納宣講「開出台北城市界線」

    教育部體育署9月19日與台北市中小企業協會合作,舉行國際賽會宣講活動,由中華賽車會楊光榮會長,向中小企業主介紹賽車運動中最基本且容易入門-賽車金卡納,以及中華賽車手蔡典仰分享馳騁賽道的豐富經歷,並誠摯邀請與會成員於11月8日至11日到總統府前,近距離體驗鮮少接觸的賽車運動,實地觀賞並參與台北國際金卡納大獎賽系列活動。

917168

圖/中小企業主踴躍提問。

    楊光榮會長於分享中提到「金卡納為double SAFE最安全的全民運動,而且男女平等、年齡不拘,有許多老車手參與賽事,不僅考驗選手的技術、體力,還要比腦袋」。此外,歷年來賽事結合城市推廣及觀光策略,邀請國際好手齊聚一堂,今年更是首度將賽事移師總統府前,向國人展現絕佳賽車技巧與熱血激情。

917169

圖/中華賽車手蔡典仰分享參賽經歷。

    在宣講活動中,中華賽車手蔡典仰分享自己由上班族跨域擔任賽車手的經歷,歷經多次努力,終於站上世界級賽事頒獎臺,直言「金卡納是一項『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的運動」,希望未來能幫助賽車金卡納推向世界舞臺。

917172

圖/中華賽車會楊光榮會長分享金卡納運動。

    金卡納自從被FIA初步認可後,亞洲各國的技術水平大幅成長,台灣賽車好手的實力也不遑多讓地明顯提升。我國代表隊將於11月9日及10日台北國際金卡納大獎賽,主場迎戰日本、印尼、英國、捷克、肯亞、美國、澳洲等各國好手。台北市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江宏志呼籲所有企業主一同進場支持中華隊,「一起到總統府前觀賞賽車金卡納!」。

917171

圖/台北市中小企業協會江宏志理事長開場致詞。

    體育署推廣國際賽事不遺餘力,今年已舉辦多場體育運動與中小企業交流活動,加強企業對國際賽事認識與關注,這次更帶領當地企業主認識鮮少接觸的賽車運動,獲得企業主熱烈互動,積極反饋討論。往後,體育署亦將持續搭建擴展跨域之運動交流,建立國際運動賽事與各方產業攜手合作的契機。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2: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