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尾溜慶雙十相揪一起夯運動打造中小企業運動風潮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山頂尾溜慶雙十相揪一起夯運動打造中小企業運動風潮

【愛傳媒報導】國際運動賽事在臺灣熱潮不斷,今年全臺各縣市共舉辦超過百場國際運動賽事,成效卓越,除選手們的精采表現成功吸引國人的關注,更透過賽事展現臺灣無可限量的軟實力。教育部體育署在10月10日結合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會員活動,於劍南山步道辦理「山頂尾溜嘉年華會-夯運動in箭欄」國際賽會宣講,號召全國千位中小企業主共同響應,精心安排登山健行結合趣味的射箭與跨欄闖關遊戲,並邀請2020東京奧運射箭國手雷千瑩一同參與,除推廣在臺灣的國際賽事,更藉此進行跨域交流打造企業運動健康風潮。

917302

圖/國立體育大學邱炳坤校長(右1)蒞臨山頂尾溜午宴現場,與中小企業主交流。

活動一開始,由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李育家理事長與2020東京奧運射箭國手雷千瑩,率領千位企業主鳴笛啟程,現場氣氛high 到最高點。健行的路程中設置關卡「夯運動in箭欄」,讓企業有機會體驗射箭及跨欄,並了解國際賽事知識,現場千位企業主及其家眷熱情參與。國立體育大學邱炳坤校長蒞臨午宴現場,與中小企業主交流,邀請共同為臺灣體育賽事喊聲加油打氣!

917303

圖/企業主體驗國際賽事關卡。

為增加在臺灣舉辦的國際運動賽事曝光度,提升大眾涉入程度,體育署期透過多元管道讓國人有更多機會關注國際賽事。本次宣講活動有效結合體育運動與休閒觀光,展現中小企業的能量,促成運動選手與企業的跨域交流,並加強企業對國際賽事認識與關注。未來也將規劃相關國際賽事推廣活動,希冀提升體育運動及觀光產業發展,刺激地方經濟活絡,凝聚國人向心力,將臺灣的力與美傳遞出去!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