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車手現蹤 警民合作順利逮人

其他 | | 觀看數:0
詐騙集團車手現蹤 警民合作順利逮人

地方中心/地方報導

962860

雲林縣警局北港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檢舉,有一名男子在台灣企銀北港分行提款機前徘徊,且男子以手機與人談話之內容怪異,猜想可能為詐騙成員,遂以電話報警協助。


北港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疑有詐騙車手現蹤,旋即調派線上警力,副所長黃詩傑、警員吳宗翰趕赴現場並對男子盤查身分,男子神色慌張拔腿就跑,馬上被警方壓制在地,警方在背包內起出他人提款卡16張及3支作案用手機,詢後將男子及相關查扣犯罪證物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分局長王立德為鼓勵員警執勤認真、機警,進而查獲詐騙車手,立即前往北港派出所頒發破案茶表揚,由所長黃子晉代表接受,有效激勵基層士氣並肯定員警主動積極的工作精神。王分局長亦特別提醒民眾,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遇到要求匯款、提供個人資料、購買點數或依其指示操作ATM、含有不明連結的簡訊等可疑訊息,一定要冷靜思考、多方查證,還可直接撥打165或110專線,讓警方協助以免受騙。



962861

北港警方獲報成功逮捕詐騙集團車手,並起出犯案證物,分局長王立德即時頒發破案茶,有效激勵基層士氣並肯定員警主動積極的工作精神。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