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女移工躲衣櫃 遭八德警查獲

其他 | | 觀看數:0
失聯女移工躲衣櫃 遭八德警查獲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63349

日前下午14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有女失聯移工躲在八德區興豐路民宅中,八德派出所巡佐劉威及警員廖奕斌到場進入屋內後,四處察看皆未發現,突然一樓後方房間內衣櫃發出不明聲響,警員廖奕斌立刻打開衣櫃查看,發現該女子就躲在衣櫃裡,經警方查詢為越南籍陳姓女子,目前身分為失聯移工,依規定帶返所偵辦。


莊姓屋主向警方表示,陳女原在其八德區家中擔任看護負責照顧年邁的父親,但在107年05月間因快要逾期,所以便逕行離開莊姓屋主的家,不料最近一直回來向莊姓屋主年邁的父親索討金錢,父親因年事已高又感念之前照顧之情分,常會資助陳女些許金錢,但次數實在太多,造成莊姓屋主及家屬不堪其擾,因而報案處理!


963350

失聯女移工躲衣櫃,遭八德警查獲。


警方調查,陳姓女移工自105年就來台,因認為薪水太低,才會離開看護工作四處打工,最近因工作收入不穩定,才會想向之前所看護的年邁莊姓老翁索取金錢,不料這次踢到鐵板,屋主直接報警處理而被查獲。警方訊後已將陳姓女移工移送到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收容,等待遣返。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