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跑攤 洪秀柱:只有韓國瑜可以維持兩岸和平

其他 | | 觀看數:0
台南跑攤 洪秀柱:只有韓國瑜可以維持兩岸和平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963698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7日參加「大臺南青溪婦女協會」會員大會時,再次重申了老百姓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家家戶戶能安居樂業、國家能安全、社會能穩定、先生能有好的工作、 孩子能有好的發展,婦女們不用煩惱會不會打仗、小孩是不是要上戰場。


洪秀柱說,民進黨「草螟仔弄雞公」,刻意挑釁對岸,製造兩岸危機。而立法院又被民進黨予取予求,只要有關係,人事案隨便過;國家的重大預算反而成為他們綁樁的利器。甚至操弄民粹,製造族群對立,所以2020的選舉,只有韓國瑜可以維持兩岸的穩定和平,只有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才能對抗惡劣的民進黨。


洪秀柱拜託大家一定要堅持相挺,讓立院有中道的力量可以為老百姓的安全及福利把關,讓台灣能穩定的向上發展。雖然不分區名單不盡如人意、也不夠年輕化,但每位被提名的候選人仍具有各自的專業。如果各位因為對名單有點失望決定不投,那會影響到席次,甚至可能差幾席無法過半,最終得利的還是民進黨。


洪秀柱說,國民黨不能再像過去~溫良恭儉讓,她進到立院後一定發揮最大戰力,為了百姓據理力爭,請大家團結有信心,讓韓國瑜當選總統,和平穩定的帶領國家進步,也讓立法委員席次能過半,嚴格控管國家預算、努力制定有利百姓的法案。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