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灣人未完成篩檢 公主號包機延後2至3天

其他 | | 觀看數:0
2台灣人未完成篩檢 公主號包機延後2至3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97178

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今天宣布,鑽石公主號郵輪病毒檢測呈陰性的乘客,預計19日起可以下船,21日前所有乘客可下船。駐日代表處今天表示,由於目前仍有2位台灣人未完成篩檢,因此原訂19日的撤僑包機,延後2至3天。


停靠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遊輪,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17日再通報99起新增病例,船上累計確診案例已達454起。鑽石公主號隔離期限19日屆滿,原訂於19日出發前往日本的撤僑包機,將延後2至3天。


駐日副代表蔡明耀今天發訊息給鑽石公主號台灣旅客LINE群組指出,政府很關心大家,也向日本交涉希望能早日接回大家,無奈受諸多現實影響而阻礙了大家早日歸鄉路。政府與日本交涉,但也配合日本的防疫措施,以確保大家及更多人的健康安全。回家日子近了,政府決定派包機接回大家。但目前仍有2位國人尚未完成篩檢,因此原訂19日的包機不得不延後2至3天。一旦確定日期即通知大家準備。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8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