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玩具槍搶計程車 警4小時火速破案

其他 | | 觀看數:0
持玩具槍搶計程車 警4小時火速破案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97766

八德區廣興路日前凌晨4時發生計程車司機遭男子持玩具手槍強盜財物案,警方在4小時內即將涉案的林姓男子逮捕,林姓男子趁清晨時分犯案,但仍難逃法網,在4小時內遭警方逮捕到案,警方在偵訊後依強盜罪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被害人表示,當日凌晨4時許林姓男子攔下其所駕駛的計程車,待車輛開至八德區廣興路附近的便利商店時,犯嫌見四下無人,便從背包中拿出預藏的手槍,喝令其把錢拿出來,被害人只好將身上僅有500元全數交出,林男得手逃逸後,被害人立即向警方報案,八德分局據報後分局長立即指示由偵查隊及廣興派出所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997767

警方查獲手槍2支(疑玩具槍)、毒品安非他命21.15克、毒品吸食器等證物


警方經調閱案發周遭影像,並經分析研判經及被害人指證確其身份為轄內平日無業的林姓男子,並沿途持續調閱監視器確認林男是步行返回其住家,隨即警方在當日上午7時許前往查緝,發現林男躲藏在房屋水塔隔間內,起初其還不願配合反鎖隔間門,後來警方在通風口噴灑警用辣椒噴霧,林男受不了刺鼻味打開隔間門束手就擒,當場遭警方查獲,並起獲手槍2支(疑玩具槍)、毒品安非他命21.15克、毒品吸食器等證物,警方依規帶回偵辦,警訊後將林男依強盜罪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八德分局偵查隊、廣興所積極布線查獲轄內重要刑案,19日廣興所警友站榮譽站長鄧旭東及幹事劉博仁特別至廣興派出所, 頒贈獎勵金鼓勵有功同仁辛勞,期勉繼續為維護轄區治安貢獻心力。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0 0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