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全台上映!先來看恐怖國片《女鬼橋》的4大亮點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2月27日全台上映!先來看恐怖國片《女鬼橋》的4大亮點

(圖片來源為女鬼橋粉絲專頁)

近幾年國片表現亮眼,如去年改編自同名國產暢銷遊戲的《返校》,不僅創下超過2.5億的票房紀錄,更是在金馬獎勇奪五大獎項,也讓不少觀眾重拾對國片的信心。

而繼《返校》後,即將在2月27日上映的驚悚國片《女鬼橋》同樣備受關注,日前官方釋出預告也掀起熱烈討論,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看點!

改編自知名靈異傳說

《女鬼橋》改編自東海大學相當知名的靈異傳說,相傳很久以前,有對化工系的情侶,由於不被家長允許,因此相約半夜12點在女鬼橋碰面後私奔。然而,最後男生並沒有赴約,太過傷心的女同學選擇了跳橋輕生,從此女鬼橋便開始傳出各種靈異現象。

真實直播事件引起熱議

《女鬼橋》的劇情講述六名大學生為了進行試膽大會的宣傳,半夜跑到橋上做直播,沒想到真的拍到了女鬼,從此這群學生便下落不明。

綜合媒體報導,除了女鬼橋的靈異傳說以外,《女鬼橋》的靈感來源還來自2018年的一則新聞。當時有位不信邪的男網友凌晨時獨自到女鬼橋直播,雖然他在直播過程中向其他觀眾表示自己並無感受到怪異現象,但正在觀看直播的不少觀眾卻發現影片中有個白衣女鬼在他背後遠方標浮著,紛紛勸他快點離開;而該直播影片在當時也引起網友熱議。

集結實力派新生代演員

不只劇情吸睛,《女鬼橋》也集結實力派新生代演員參與演出,多位主角更是在近年皆入圍金鐘獎肯定。包括《麻醉風暴2》孟耿如、《我們與惡的距離》林哲熹、《花甲男孩轉大人》嚴正嵐、《恐怖高校劇場之直播中二間》詹宛儒,以及《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的張寗。

主觀視角與角色同步

此外,片中更以第一視角進入大學校園場景,讓觀眾與角色心境同步。包括手機錄影及現場直播、新聞拍攝、監視攝影等,不僅帶來壓迫感,也能讓觀眾感受無比的真實感,再加上一連串的快節奏恐怖橋段,驚嚇指數可說是直破表。

(影片來源為女鬼橋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0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