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九旬翁路倒 警協助護送返家

其他 | | 觀看數:0
年近九旬翁路倒 警協助護送返家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1030733

屏東警分局海豐派出所兩名警員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稱屏東市廣勝與忠孝路上有一曹姓老翁路倒,員警趕赴現場立即管制交通並攙扶曹翁至路旁休息,醫護人員隨後檢查身體狀況無大礙,後在員警熱心護送返家,讓其老翁足感謝,並大讚真是人民好保母。


警員張金生與林正弘於日前上午接獲民眾報案後,前往現場察看發現一名老翁倒臥在地, 經警方瞭解90歲曹姓老翁,家住在青島街附近,由於一開始警方在詢問曹翁資料時並非順利,因為曹翁外省口音極重,無法得知身分,員警即使用小電腦人臉辨識查出身分及地址,同時醫護人員檢查老翁身體及準備載往醫院,老翁表示不願就醫,只要在現場休息一下即可慢慢走回家,然員警擔心老翁安危,遂堅持護送老翁平安返家,員警的熱心助人讓曹姓老翁留下深刻印象,返家時還不斷向員警道謝。


屏東警分局呼籲市民朋友,如在外有發現疑似老翁倒臥路旁需要協助,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讓轄區派出所員警能馬上前往了解協助,以避免憾事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0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