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符傳遞愛 林口康橋藝文公演讓人驚豔

記者: 愛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用音符傳遞愛 林口康橋藝文公演讓人驚豔

1049962

 【愛傳媒報導】優雅旋律使人沉澱心靈,曼妙動人的音符更令人流連忘返,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於7/19(日)舉辦2020傳愛在康橋中小學藝文公演,學生表現讓在場觀眾驚豔不已,紛紛驚呼學校樂團成立短短兩年,能有此表現實屬難得。

 在全世界肺炎疫情仍嚴峻下,此次公演透過音符傳遞愛的旋律更顯意義。林口康橋推廣中心陳慧芬主任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學校也在疫情政策中調整學生學習模式,期望讓每個孩子都能持續在藝文教育中發展,而雖然練習很不容易,但卻沒有學生抱怨,仍持續不懈努力的跟隨著老師的腳步,才能有此好的表現,並感謝台灣各界的防疫措施讓疫情可以趨緩,林口康橋的學生才能幸福地在最優質的舞台上,自信地展現個人學習成果,給大家一場最棒的音樂饗宴。

 一年一度的「傳愛在康橋」藝文公演為康橋藝文教育中的一環也是傳統活動,主要是讓一群愛好音樂的孩子在專屬的舞台中發揮所長,以觸動人心的音樂力量,傳遞愛的訊息,精采動人的音樂盛會,帶給現場聆聽者難忘的午後時光。林口康橋創校以來即積極推動藝文課程,也吸引許多熱愛音樂的學生參與各式的練習及展演活動,不僅成立有中小學的管、弦樂團及管弦樂團外,其中小學部的管弦樂團也在108學年度中,以精湛的競賽佳績進入加全國音樂比賽決賽,充分展現出康橋推動藝文教育的學習成效。

 林口康橋小學部校長楊士賢表示,學校結合108新課綱的素養教育,落實孩子藝術與美學在日常生活中,培養學生在舞台中學習表現、鑑賞美學,藝文涵養等能力。此次的藝文公演,中、小學生除了各自演奏出美妙的音符外,同時也帶給學生彼此互相學習的成效,另外也期望透過展演成果將愛的種子灑落在聽眾的心中,用音樂的力量、動人的旋律傳達出愛、希望及勇氣。

 康橋多年來推動一人一才藝、多元社團、藝術護照等課程,讓學生依照興趣選擇,鼓勵每個人從熱愛的事物中建立自律、自主的學習態度。陳慧芬主任強調,透過學校長期培育學生全方位發展的教育理念下,鼓勵孩子從生活持續地探索與學習,使得每個人都能找到喜好的興趣發展,在自信與勇氣的舞台盡情展現自我,相信今年的藝文公演,一定可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音樂感受!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