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樺基金會10萬獎金舞動夢想邀集偏鄉兒少組隊比賽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佩樺基金會10萬獎金舞動夢想邀集偏鄉兒少組隊比賽


「福利熊、熊福利」這個朗朗上口的廣告台詞,不僅讓超市龍頭全聯成功塑造品牌形象,代言人全聯先生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全台超過千家門市的全民超市全聯,在做公益上也不落人後,其中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也隨著即將邁入的十周年之際,首次舉辦2020年度《Dream your life舞動夢想》舞蹈比賽,希望用「以舞會友」為出發點,提供總獎金10萬元的圓夢舞台,邀請喜歡跳舞卻又苦無舞台展現的偏鄉兒少們可以發揮創意,組隊來挑戰!

 

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舉辦Dream your life舞動夢想舞蹈比賽,激發兒少創意及想像力。

過去10個年頭以來,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致力於兒童及少年服務,除承接原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之兒童、少年及老人福利業務與照顧其基本生活所需外,105年起更專注以弱勢兒少為主要服務對象。而本次所舉辦的Dream your life舞動夢想舞蹈比賽,希望藉此激發兒少創意及想像力,提供一個圓夢舞台,給予偏鄉兒少築夢勇氣,一起舞出青春、舞出夢想、舞出愛。即日起,不限拍攝器材、舞蹈形式,以福利熊主題曲參賽版音樂錄製舞蹈影片,歡迎符合參賽資格的兒童及青年們能發揮舞蹈魅力及創意,一起跳出自己的style。總獎金10萬元,等你來挑戰!

 

舞動夢想舞蹈比賽,活動報名自10月01日 至 10月30日晚間17時止。

活動報名自10月01日 至 10月30日晚間17時止,除了專業評分外,也開放線上票選自11月11日至 11月30日 晚間23:59時止,比賽結果公告定於12月25日,凡18歲(含)以下兒少,提案單位需為服務兒少之合法立案社福機構或是教育優先區及偏遠地區學校(高中職以下,福利身分須達團體人數1/2以上)及具有參賽資格,更多資訊請上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活動官網查詢(https://dreamyourlife.phdf.org.tw/)。

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活動官網 https://dreamyourlife.phdf.org.tw/

Dream your life舞動夢想舞蹈比賽說明 https://dreamyourlife.phdf.org.tw/register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0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