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三倍券抽獎」頒獎 首獎得主899元發票中汽車

其他 | | 觀看數:0
嘉縣「三倍券抽獎」頒獎 首獎得主899元發票中汽車

記者陳致愷/嘉義報導

1086847

為鼓勵民眾到嘉義消費,嘉義縣府舉辦「振興三倍券來去嘉義縣」抽獎活動,今天縣長翁章梁在縣府親自頒獎給幸運得獎者,其中來自高雄的吳先生,幸運地以1張899元加油發票,抽中首獎汽車,他開心的說,感謝嘉義縣府用心舉辦這個活動,也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嘉義玩!


嘉義縣政府主辦的「振興三倍券來去嘉義縣」抽獎活動,自7月15日發布記者會後,共舉辦5次的抽獎,獎項多達1000份以上,除了在嘉設廠的各大企業及在地業者捐贈獎品外,特獎TOYOTA VIOS汽車更是由向陽優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力贊助縣府。


今天縣府舉辦抽獎活動頒獎典禮,由翁章梁頒贈獎項給幸運得獎者;翁章梁指出,據統計本次活動登錄的發票約有10萬筆,其中有位民眾為得大獎,登錄約1800筆消費明細相當令人佩服;此外,登錄百筆以上的民眾約有200多位,翁章梁也在現場詢問得獎者,登錄幾張發票才中獎?現場6名得獎者登錄筆數都在百筆內,甚至有民眾僅登錄4筆發票便抽中電動機車,好手氣羨煞所有人。


抽中首獎汽車的吳先生來自高雄,在嘉義生活已15年,吳先生笑說,自己登錄的發票總數約在百筆內,幸運中獎的是1張899元前去加油的發票,能抽中汽車感到非常幸運,感謝嘉義縣政府用心舉辦此活動,更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嘉義玩!


翁章梁說,感謝抽獎期間來嘉義踴躍消費的所有民眾,一年四季不同時節來嘉義遊玩,都有不一樣的風貌,還有各式當季農特產等著大家品嘗;未來將陸續推出親子或樂齡相關遊程,也會結合在地伴手禮業者,推出禮盒方便民眾選購,歡迎民眾繼續來嘉觀光旅遊及消費。


1086848

翁章梁親自頒獎給幸運民眾/嘉義縣府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