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 新竹榮服處與派普工程企業簽訂備忘錄

其他 | | 觀看數:0
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 新竹榮服處與派普工程企業簽訂備忘錄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1103901

為拓展多元就業管道,新竹榮服處日前與派普工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由榮服處酆世俊處長與派普工程企業吳伯瑜副總經理代表簽署,希望透過雙方合作,為榮民(眷)及二類官兵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派普工程企業公司設立於民國87年,提供半導體廠製程管路系統、冷凍空調系統、消防系統等設計施工服務,公司進用退除役軍人比例占員工總人數一成以上。新竹榮服處酆處長表示,感謝派普工程企業提供優質職缺,進用榮民(眷)及二類官兵,近年來輔導會持續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職業訓練補助、就學進修補助等措施,也提供企業進用獎勵。


派普工程企業吳伯瑜副總對於退除役官兵在公司的表現給予肯定,也希望透過簽署合作備忘錄,與榮服處持續攜手合作,吸引更多合適的退除役官兵到公司服務,讓公司業務能順利推展。目前公司尚有工程師、技術人員等多名職缺,優先歡迎具機械、空調、機電等相關專長人才加入。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