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泰國的超市來了位「很大的顧客」!路人嚇瘋尖叫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驚!泰國的超市來了位「很大的顧客」!路人嚇瘋尖叫

近日,泰國曼谷一家便利商店突然來了一位與眾不同的 「大顧客」,一隻長達2公尺的巨蜥竟闖入店內,期間牠還奮力地攀爬至貨架最高處,嚇得店內的店員和顧客放聲尖叫。

1104595

▲一隻長達2公尺的巨蜥誤闖便利商店,嚇壞眾人。(圖/翻攝抖音)

根據泰國網友分享的影片,可以清晰見到這位 「大顧客」先是爬向冷藏櫃,試圖開門無果後,於是將注意力轉向旁邊的貨架,只見牠橫衝直撞地往上爬,期間將貨架上的飲料盒翻到在地,短短幾秒牠就爬到最高處,畫面相當驚悚!

 

1104597

 

▲巨蜥短短幾秒就爬上貨架最高處,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抖音)

受驚嚇的店員及時報警求助,救援隊趕到後連忙將巨蜥托出店外引向灌木叢,這才安全落幕。驚悚的畫面,立即在網絡上瘋傳,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  「頭皮發麻」、 「好恐怖」、 「我的天,看得全身起雞皮疙瘩」,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搞笑留言表示,「哥斯拉逛超市」、 「這不是南方的壁虎嗎?」、 「如果再吃核輻射就會變成第二代哥斯拉了」。

 

1104596

▲站在最高處的巨蜥,讓網友不禁聯想到哥斯拉再現。(圖/翻攝抖音)

受驚嚇的店員及時報警求助,救援隊趕到後連忙將巨蜥托出店外引向灌木叢,這才安全落幕。

1104599

▲生活在城市附近水域的巨蜥。(圖片來源:canva)

據悉,泰國數月來氣候乾旱,無法成功覓食的巨蜥才會不得不移動至人類生活範圍內尋找食物。牠們平常生活在城市附近的池塘和運河,並以魚、青蛙、蛇或是人類留下的食物殘渣為主食。受到驚嚇的牠們有高度的危險性,若不幸被咬傷,可能會造成細菌感染。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泰國曼谷超市來了個大傢伙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