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11/13開城 打造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秀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歡樂耶誕城11/13開城 打造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秀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088313

眾所矚目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09) 年將邁入第10年,再創「四大之最」- 迪士尼最多經典童話合作、藝術裝置最多、時間最長、範圍最廣! 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於記者會上宣布「2020新北歡樂耶 誕城」將於11月13日開城至明(110)年1月3日,並以「Disney Fairy Tales 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打造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投影秀, 邀大小朋友一起到新北市共度溫馨、歡樂的耶誕節。


侯友宜說,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 讓許多民眾無法出國,為歡慶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向第10年, 也替無法出國的孩子們圓夢,這次特別與華特迪士尼公司攜手合作, 打造全台唯一的迪士尼光雕秀,現場展出《仙履奇緣》、《 白雪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 等童話故事的經典角色裝置藝術,搭配迪士尼配樂、光雕投影, 讓大家在國內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異國浪漫氛圍。


1088314


侯友宜指出,去(108)年的歡樂耶誕城創下618萬人次造訪的 佳績,今年主辦單位再突破,除以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軸, 更將燈區範圍再擴大,分別在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萬坪公園及府中商圈等規劃不同主題區域,精心打造48座藝術裝置, 且活動期間長達52天,帶給大家豐富的視覺藝術饗宴。


1088315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周末都有系列活動,如11月14 日至11月15日為深受小朋友喜愛的《童趣嘉年華》、12月12 日至12月13日為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 另外還有耶誕市集、毛寶貝幸福耶誕趴等精彩活動, 侯市長除歡迎所有民眾到新北歡樂耶誕城,同時也呼籲, 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平息,大家在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 務必戴上口罩、勤洗手,配合工作人員指引,落實防疫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8: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