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方舟2025落成 拯救全球珍貴珊瑚礁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珊瑚方舟2025落成 拯救全球珍貴珊瑚礁

記者楊博喻/旅遊報導

1090985

世界首座珊瑚保護生物館,在澳大利亞北方的昆士蘭州,預計在2025年完成打造,目的希望保存長期受到氣候威脅的珊瑚,能在這裡得到妥善照顧,以及再次在海洋綻放。


這是一座珊瑚方舟的概念,為珊瑚生長環境提供最合適的條件,同時也將所需的資源消耗將到最低,讓預計維持與培養的800多種世界珊瑚,得以持續生存。


1090986

Photo by Contreras Earl Architecture / SAN architectural illustration


由於近期已有研究發現,因氣候變化,大堡礁的珊瑚似乎已損失一半,珊瑚方舟團隊開始收集大堡礁珊瑚組織與DNA,陸續開始照顧培養各式各樣珊瑚,一旦珊瑚在方舟環境生存良好,將會被移回最初的採集位置。


這項計畫負責人兼大堡礁遺產管理總監Dean Miller博士表示,為確保無價的海洋珍貴生物能夠世代長存,將致力於最先進設備,並以循環資源進行培育,同時創造難忘的顧客體驗,而珊瑚方舟正往這方向發展。


圖文提供  1799一起走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